制冷叽

瞎搞一通

温馨三十题联文 02 喝醉

和污妹 @0.0 的联文


02 喝醉

 

李易峰有点爱喝酒,其实不是什么大事,就是闲着的时候喜欢去喝几杯,他本人知道分寸,不会因为喝酒误事,但是男人总有粗心的时候,他在工作上认真仔细很负责,就难免对爱人有些疏忽。

这天收工,一起关系比较好的朋友发来邀请:“明天上午没事,去喝一杯怎么样?”

李易峰有点心动,但杨洋说过他几次,别喝酒,平时两人短信不断,电话不断,甜甜蜜蜜的交流后总会因为这个事闹不愉快。

杨洋是个颜狗,让他当面他肯定就没法冲李易峰发火,哪怕是隔着电话,他一想李易峰委屈的模样,也忍不住对这人无限容忍,可喝酒这事,医生都警告过好几次了。

演员平时作息就混乱,工作还紧张,能少喝点是一点,杨洋记住了,于是二十几岁就跟个老妈子似的追着李易峰念叨:“峰峰,不许喝酒,少喝点。”

李易峰就是喜欢喝几杯,远不到痴迷的程度,可被杨洋念叨的,活像自己是个酒鬼,他这人,在别人面前那都是前辈哥哥的存在,面对比自己大的人,就是乖巧懂事的后辈。

所有人都夸他情商高,性格好,但性格再好,也有不舒坦的时候,李易峰所有的小脾气都发向了比自己小几岁的恋人身上,杨洋巴不得天天被猫爪子挠几下,他骨子里强势,李易峰则是强势了二十多年,仅有的柔情蜜意都贡献在杨洋身上。

这会子他反骨上来了。

“去不去啊?”朋友问。

李易峰一边心虚,一边又嫌小屁孩管的宽,便道:“去啊,走走走,约一顿。”

这一约就没个头,他怕杨洋给自己打电话,特意把手机静音揣进兜。

但不知道是不是最近喝的少了,他觉得自己酒量有点下降,没几杯就有点上头了。

“峰哥?你醉了啊,找你助理来接你吧。”

李易峰脑子乱,就胡乱点头,朋友想让他自己拿手机打电话,看样子也不太可能了,但是就这么翻人手机也不好,毕竟混这圈的,万一不小心看着不该看的。

李易峰蹭了几下,手机的静音被蹭开了,原本乖乖呆在兜里的手机开始疯狂响铃。

“峰哥,你电话?”

李易峰翻了好几个兜,在外衣兜里翻出来手机,往桌子上一扔,瞪着大眼睛:“吵死了!”

朋友不小心看见手机屏,来电显示:烤全羊。

这谁啊,多大仇?想把人给吃了。他实在没办法,帮着李易峰接了电话:“喂?请问是李易峰的朋友吗?峰哥他喝醉了……”

“你们在什么地方?”杨洋这几个小时打了几十个电话,没人接,急的他差点报警,结果李易峰居然跑去喝酒还喝醉了?他心里又是松了口气,又是生气,居然把自己的话当成耳旁风?

李易峰冤枉,要不是太把杨洋的话当回事,他也不会故意把手机静音,就为了不被念叨。

那头朋友说了每两句话就被抢白,又没两句就被挂了电话,他心里奇怪,可别是跟李易峰关系一般的人,那自己不就好心办坏事了。

杨洋抄小路,半个小时没用上就赶过来了。

朋友一见杨洋戴墨镜都遮不住的脸,心想坏了,这不是跟峰哥王不见王那位吗?他知道圈里最多捕风捉影的事,可这也得有风可捕,有影可捉吧。

“你,杨洋?”

“我来接他。”杨洋说着,走到李易峰跟前,弯腰在李易峰耳畔轻声叫人。

他心里有气,可人醉成这模样,他又只剩下心疼了。

“峰峰,起来,咱们回家。”

李易峰抬起眼:“杨洋?”

“是我。”

于是两只胳膊也伸出来了:“走不动,头疼,抱我。”

带点哭腔的声音别说多可爱了,杨洋脑子一热,恨不得立刻禽兽一把,可到底在外边,得注意着点呢。

李易峰一身软肉,都是虚胖,两人身材相仿,真正轻一些的反而是他,杨洋没怎么费力就把人扛了起来,路过李易峰一起工作的朋友,杨洋打了声招呼:“刚刚太着急了,提前挂了电话,抱歉啊,门口吧台那我结过账了,你们吃好喝好。”

“没事,就是峰哥得您照顾了,没想到你们关系这么好。”他倒是没想歪,两人那几个前女友大概也有功劳。

杨洋冲他微微一笑,唇红齿白的样子把人看的一愣,再回神,人已经走了。

杨洋把人往车上放,李易峰歪歪扭扭的在他嘴上落下个带着酒气的吻,你们没想到的事还多着呢,杨洋得意的想。

他探过身去帮醉鬼系安全带,在粉润的嘴唇上啃了一口:“回家收拾你。”

李易峰扒拉开他的手,嘴里嘟嘟囔囔:“痒,别动。”

杨洋抬手擦了擦他亮晶晶的嘴角,李易峰更烦了,转着头躲避那只咸羊蹄,白皙的指尖不小心没进湿润的唇瓣间,大晚上杨洋也不怕被人看见了,手指伸进去勾了勾软乎乎的舌头,又忍不住亲了好几口,李易峰挣扎几下就歪头睡过去。

手上的唾液干的很快,杨洋觉得今天穿紧身的牛仔裤有点失策,天气热,布料紧紧贴在身上,胯下又燥又闷,他怕李易峰受不了车里的冷气,只能把自己旁边的车窗打开,车子开动起来,风呼呼的刮过车身,从车窗灌进来。

李易峰不安分的扭动一下:“嗯,头疼。”酒喝多的后遗症。

可杨洋立刻担心的把车窗升起,燥热的季节,车窗紧闭,两个人都热出一身汗,下车时杨洋把李易峰搂在怀里,不轻的分量压在身上,衣服都黏在皮肤上,随着走动摩擦的更加火热。

淋浴的喷头刚刚打开,微凉的水接触到火热的身体,起不到丝毫降温的作用,被体温烘成一室的蒸气,杨洋越发看不清楚李易峰的脸,蒸气模糊了视线,身体的接触就变得格外清晰。

明知道李易峰喝醉了不可能有什么反应,可杨洋脱了他的衣服,还是把两人都有的那根东西摸了又摸,揉了又揉,他也很少触碰这个东西没有硬度的模样,被水湿润的又软又滑。

他咬着李易峰丰润的耳垂,两只手借着清洗的名头在这具身体上游走。

被水浇得久了,李易峰居然也有些清醒过来,杨洋那张惊世帅脸近在咫尺,刘海都被水浸透,他把那碍事的刘海拨开,褪尽铅华,这个人就像当年一样,被人吐槽,被人不看好,却在落水那一刻惊艳了这个世界。

“杨洋?”

“酒醒了?”杨洋声音低沉,被水汽蒸的略微沙哑。

而李易峰的声音里天生带着一些磁性:“还没有,没完全醒……但是抱你足够了。”

“嗯?”杨洋挑眉,“抱谁?”

人都清醒了,也该算账了:“是不是跟你说过,少喝酒。”

他一边说,一边穿过头顶淋下的水瀑,靠近这个人,李易峰觉得他在使美人计,这张脸让人不忍心任何欺骗。

“我就喝了一点。”他没骗人,“我也不知道为什么醉了?”

杨洋受不了他这个样子,叹了口气,关上淋浴,用浴巾把人包裹严实,抱回卧室,李易峰自觉地蹬开浴巾钻进柔软的被窝,下一秒却被杨洋抓出来:“吹头发。”

“嗯。”鼻子里哼出一声,李易峰把头拱进杨洋刚擦开的怀里,“你给我擦。”

卧室和浴室的大灯都被关了,只有床头一盏昏黄的灯亮着,杨洋拿着一块干净的白毛巾,认命地伺候着猫大爷。

“也不知道谁惩罚谁。”

他忍不住的宠李易峰,李易峰天不怕地不怕就怕他,一切的一切都很俗套,因为爱啊。

 

-end-

 

为什么不开车,喝醉的人硬不起来啊,就是这么easy~~

 


评论(6)

热度(13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