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冷叽

瞎搞一通

【美强】《室友慢点动》(一)

 一个短篇,美人学长x健气学弟,受见攻怂


《室友慢点动》

 

(一)

 

张勇刚下课就被主任叫走,他估摸着系里又有什么活要交给他干,好哥们拍拍他的肩膀,给他一个爱莫能助的表情。

张勇叹着气收拾了东西,强提起精神去找老师,都怪他大一时少不经事,被一个系学生会长的头衔蒙蔽了双眼,苦哈哈任劳任怨的在学生会当了两年打杂的,大三‘如愿’当上了会长,妹子们都嫌累,大一大二时就早早退了会,只剩一个系会的老爷们,逢年过节帮学校搬教师福利,冬天下大雪就出来扫雪,连学校的板报墙和小广告都是他们负责。

“要不是冲着这分,老子早撒手不干了。”手下几个副会都跟张勇吐槽。

说白了,还是利益动人,进了学生会你大学几年的学分就稳拿,还有机会保研,但天下哪有白来的晚餐啊?代价就是大学的头三年当个任劳任怨的劳工。

不过这次主任倒不是给他布置任务。

“这不是大一新生入学吗,学校宿舍有点排不开了,正好你们宿舍当兵了两个,有一个转系换寝了,现在就你一个人吧。”

张勇一听,这不会是要给自己弄几个学弟来吧,他一个人住一个屋挺好的,现在一下子来三个人,那自己这个原住民妥妥要被排挤啊。

“老师,那个,这样不好吧。”张勇心里想着推辞的话。

主任眼皮子都没抬一下:“有什么不好,你把宿舍让给新生,正好研究生宿舍有位置,你搬到研究生宿舍去。”

张勇这边还在想怎么办呢,没想到主人直接一个大苹果凭空砸下来,生生将他砸懵了。

研究生宿舍,那是什么地方,一寝两人,全天不断电,独立卫浴,这他妈是VIP待遇啊。

张勇都快结巴了:“主,主任,真的假的?”

主任终于抬头了,笑道:“还能骗你?反正你大三了吧,大四后半学期也得搬过去了,这就提前一年,省着麻烦了。”

这话什么意思?这下张勇是真惊着了:“主任,你这意思,我能保研?”

“废话,学生会长肯定能保研啊,告诉你,我跟校长担保的,你别给老子丢人啊。”

“哪能啊,主任,你就是我的再生父母……”

“别贫,回去收拾东西,下午要是没课就赶紧搬过去,钥匙管研究生楼的宿管要,我打过招呼了。”

“诶诶诶。”

张勇连蹦带跳的跑回去宿舍,他东西不多,但也算不上少,收拾收拾就几个箱子了,赶紧给好哥们打电话通知了一下好消息。

“滚过来帮哥搬行李。”

住一个楼的六子最快赶过来:“不是,哥,怎么这种好事都给你碰上了,你不表示表示?嗯?”

六子长得跟个猴似的,跟他一通挤眉弄眼,张勇随手捡了个帽子扣他头上:“晚上请你们吃饭,学校外面那家火锅。”

六子一听乐了,他们学校建在所谓的大学城里,想去市里至少折腾两个点,学校外面那家火锅店已经算是难得高消费的地方了,看样子张勇是真挺高兴的,准备大出血庆祝一下。

正巧其他几个兄弟也到了,这话落进他们耳朵里,就甭想赖过去。

“说好了啊,勇子,说话不算话就出去裸奔。”

“去你们的。”张勇抱起最大的箱子,“其他几个麻烦你们了。”

赶巧,出来时正好是上课的时间,诺大的学校也没几个人在外面晃悠,张勇在前面抱着箱子,后面跟了一串小弟,管宿管要钥匙的时候阿姨还狐疑的盯着他后面。

张勇解释:“阿姨,这都是我哥们,帮我搬行李。”

“哦,那来登下记。”

“成。”

总共四个人,写名字用不上一分钟,张勇一马当先走在前面领路:“302,302,诶甭说,不愧是是研究生宿舍,这走廊都跟咱们不一样。”

研究生宿舍都是朝阳那一面,跟张勇以前住的老宿舍不一样,走廊里连丝光都不见,上了两层楼,张勇拿着钥匙一对:“302,成了,兄弟们在这等我,我收拾收拾就四点多了,我请客。”

一推开宿舍门,宽敞明亮的寝室让几个人都张大了嘴,门正对着一扇窗户,左手边就是卫生间,两张床并排摆着,床脚对着写字桌,写字桌前面还坐着个人?

那个人大概听着声音了,回过头冲张勇他们笑了笑:“你们几个谁是我的室友?”

没人说话,就听见几个人的抽气声,周晴也习惯了,他从小就是人群的焦点,这几个傻子的反应也不出他的意料。

如果最高最壮也最帅的傻子没突然多嘴的话。

张勇最先回神:“乖乖,哪来的小美人,走错宿舍了吧,这是男生宿舍。”

周晴:“……”你成功引起了我的注意。

张勇就见周晴突然站起来,冲他走过来,俩人面对面,周晴居然比他还高了半个头,张勇入眼就是周晴光洁白皙线条柔和的下颌,还有修长的脖子,还有,还有喉结……

周晴低头冲他温柔一笑:“乖,叫学长。”

张勇无端一个激灵,但心里还在负隅顽抗,小娘炮有什么可怕的。

见他不说话,周晴笑的更温柔了:“这位学弟?”

张勇:“……学,学长。”

身后几个男生抖了抖,立刻一口一个学长,无比乖巧懂事。

周晴修长的手抬起来,按在张勇自来卷的头发上:“真乖。”

六子和其他几个人把东西往门口一放,也不提吃饭的事了,这就是传说中的笑面虎吧,几个大男生跟张勇告别:“勇子,我突然想起晚上还有事,就不陪你吃饭了啊,你跟学长好好相处,再见!”

一个个跑得比兔子还快,张勇跟周晴面面相觑,黑黢黢的大眼珠子在眼眶里转了几圈,还挺灵活的,看的周晴手痒,又抓了几把张勇的自来卷。

“学长,对不起,我不是故意说你是女的,我就是觉得你有点娘,长得……”

周晴这下不光揉他的自来卷了,肉乎乎的耳垂也捻了好几下,张勇觉得第一次见面这样是不是不太好,可周晴越是笑他越是害怕,一米八的个子和锻炼的肌肉都白长了,他仿佛又回到自己胖乎乎的幼崽时期,隔壁家天使外表的小哥哥一面笑一面揉他脸蛋子。

“小勇真可爱。”

“呜哇……”

“小勇怎么哭了?哥哥太用力了吗?”

自来卷抽着鼻子点头,小哥哥笑了,更用力的捏了一下:“就喜欢看你哭的样子。”

自来卷:“……”qwq

此时此刻,周勇:“……”qwq

“对不起学长,我请你吃晚饭吧,你吃火锅吗?”反正都是乔迁宴,跟谁吃不行,那几个牲口居然丢下他一个人跑了,以后也别想让他再请客。

周晴终于玩够了,看着高壮的学弟心里一阵可乐,他就逗逗张勇,没想到对方这么不禁逗,本来对于一个人的寝室插进来一个根本不认识的人还有点别扭,现在一看,都有点期待以后的同居生活了。

“好啊。”周晴应下张勇的邀请。

 


评论(10)

热度(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