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冷叽

瞎搞一通

同居三十题04一方卧病在床

温馨三十题 04 一方卧病在床
@0.0 的联文,因为我的懒惰拖这么久,打我吧,我依旧这么懒……

李易峰生病了。说起来还是他自己作的,杨洋说过他很多遍了,不要仗着自己年轻身体好糟蹋自己,但李易峰自从跟杨洋在一起,仿佛一个人承担了双人份的不属于这个年龄的倔强。
他爸爸妈妈都说杨洋明明比他小,反而更成熟一点,李易峰听了,心想:“我能怎么办?我也很无奈啊,谁让我这么帅?帅哥就是任性的资本。”
更何况他还特别显嫩,装乖的时候,上到老奶奶下到小妹妹,都吃他那套。区区羊咩咩,哼哼,怎么舍得跟他生气?
上回李易峰背着杨洋把自己喝醉到亲夫都不认识,第二天酒醒了,杨洋特意给他穿好护膝护肘。
李易峰:“这是要滑冰吗?”
杨洋让他跪在卧室厚厚的垫子上,把昨晚没做的运动全套超额完成,到最后李易峰一边哭一边求饶,抽着气保证再也不喝那么多酒。
惩罚完不听话的大猫,杨洋还得把人清理干净放回被窝里,他也是自作自受,把人弄哭后觉得又可爱又心疼,还得自己把人哄好。
“对不起,我错啦,但是你也不对,以后不许喝那么多酒。”
李易峰道:“我都做过保证了,你也得保证不这么玩了,我老胳膊老腿受不了。”
杨洋一听,有点不高兴:“你哪里老了?”他总觉得李易峰就算八十岁也是这么可爱。
杨洋又道:“你一边说自己身体不行,一边喝酒熬夜一个不落。”
李易峰做过的保证,向来没什么信用值,他自己也知道自己说话不作数,可能骗骗傻羊也挺好的,省的二十几岁的大男孩比个老头子还能唠叨。
拍了挺久的电影杀青,上映几天,票房好评,演技也终于得到肯定。
李易峰心里高兴,不免跟戏里的搭档们聚个餐,聚餐的时候难免小酌几口,酒一上头,浑身就开始发汗。
李易峰脱了外套,坐在空调前面猛吹几个点,回家洗个澡,杨洋工作不在家,他头也没吹干就睡了过去。
真正难受的是第二天一早,浑身酸痛,头最疼,嗓子发干,他难受死了,瞪着眼睛看天花板,难受的想哭,杨洋不在,哭给谁看啊?
李易峰捡起了久违的单身狗的坚强。自己爬起来找温度计,几分钟后一看,可能是低烧,烧得头疼,家里备着药,都是杨洋准备的,处女座的细心体现在方方面面。
李易峰躺在杨洋晒得被子里,吃着杨洋准备的药,突然觉得很奇妙,他以前一个人在圈子里闯荡,苦了累了自己一口水一把药的吞进去。
可他现在却觉得委屈,他这几年被杨洋照顾的太好了,遇事也有人跟自己一起分担,他曾经求而不得的东西,不知不觉被一个最不可能的人给予,这是世间最妙不可言的一种情感——爱情,教一切不可能都变成了可能。
李易峰觉得自己可能真的病了,腰酸背痛,心里却泛起暖洋洋的感觉,矫情点说,应该是被人爱着的感觉。即使那个人暂时不在身边,他的气味、他留下的痕迹,总能让人感觉到温暖。
“什么时候回来啊,杨洋,我又想你了。”李易峰很享受现在的生活状态,他也不用把自己伪装成多么坚强的样子,也不用什么事都给经纪人打电话。
他吃了药,在床上躺着,胡思乱想了一会,就睡着了,倒也没受什么苦。
可另一头片场的杨洋心里头总觉得有点什么事要发生,活动一结束就跟经纪人告了假。
经纪人是知道他们的关系的,很痛快的给他放了行。
到家时都下午了,杨洋就来得及从被子里挖出一个晕乎乎湿了一身汗的病猫。
“可能吹空调吹的。”李易峰委屈巴巴的在他怀里蹭。
杨洋又心疼又自责,两个人的工作都忙,总有照顾不到彼此的时候。
李易峰两条胳膊从被子里伸出来,抱着杨洋的腰:“杨洋,喜欢你。”
杨洋亲亲他的额头,温度不高:“我也是。”
“对不起,我知道你都是为我好,以后我也会对自己好,不让你难过。”
“那就说好了。我们都不能让对方难过,你生病我会难过,你工作累了我也难过……”
李易峰觉得温情不太适合自己,杨洋还是适合在脑内幻想,为什么好好的小帅哥会这么啰嗦啊!
“烦死了!我保证好了吧,快别说了!”
杨洋:“你的保证什么时候算过数?你看你一生病人都蔫了,很舒服吗?所以说……”
所以说,有些人只可远观不可亵玩,好好的高冷范帅哥,李易峰现在只想在杨洋身上贴个牌子:观赏用。
实战的话只有自己可以用,这么好的人,再唠叨他也认了。
杨洋,喜欢你。
梦里有人回应自己:“我也是。”
真好。

评论(5)

热度(13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