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冷叽

瞎搞一通

【双荒】霸总小娇妻 第一章

新文《霸总小娇妻》——(全名《霸道总裁和他的双面小娇妻》

大龄单身总裁荒川相亲遇到人前高冷,人后爱羞涩的双面小可爱荒酱2333

雷点早知道:双性獭,獭獭黄瓜不洁,但菊花和小红花洁(上过人,但没被上过),荒酱小处男 

ps:以后写文都打川右tag,球举报



第一章

 

本市著名企业家,川右集团总裁,荒川先生,随着年龄增长,也终于到了不得不接受长辈要求,去跟人相亲的年纪。

男人四十一枝花,荒川身体健康,也无不良嗜好,脸蛋身材还维持着自己巅峰的模样,再加上背后丰厚身家,无论如何也算是本市炙手可热的金龟婿,生活中也不乏追求者。

然而多年来荒川的生活堪称清心寡欲,他没有恋人,只有几个固定的床伴。

他挑选床伴倒很讲究,身体健康没有传染病,人品好嘴巴严,他对床伴并不吝啬,金钱或是地位,在承受范围内都可以给与,除了感情,他不会发展多余的感情。

跟他上床也有规矩,酒店的灯要调到最暗,一定要用背后位,没有前戏,简单的爱抚后就直奔重点,然后他洗澡离开,报酬会留在酒店床头。

冷漠的让人窒息,床板着迷于他的冷俊气质,却又在这种冰冷下望而却步。

……

他刚刚提前结束工作,他的下班时间通常是下午九点,没有休假,如同机械般日复一日工作,除此外他也并不知道生活有什么意义。

今天稍有不同,年纪渐长,家中长辈也开始为他担忧,他已经过完了四十岁的生日,依旧孑然一身。

长辈碍于他身体的特殊,不忍心催促他,一直放任他到现在。

母亲说:“我和你爸爸都希望你能有一个共度一生的人,你有没有后代我们并不在乎,我们只希望你过的快乐,所以这么多年也没有在这方面多说,但是最近我们发现,你其实并不快乐,你很孤独,我和你爸爸都很伤心,是不是我们做得还不够好,才让你现在这样。”

“不是你们的问题。”荒川道。

他们一直是尽职尽责的父母,他出生时身体特殊,是个双性人,但他们从未放弃他,甚至为了更好的照顾他,放弃了继续要二胎三胎的计划。

他们尽力让他觉得自己与其他人没有什么不同,身体的不同可以医治,心理的扭曲却会成为一辈子的阴影。

荒川其实从未有过自卑,他解释过很多次,父母却总当他在安慰他们。让荒川怎么解释:他真的只是对那些杂碎们提不起兴趣?各种意义来说。

会吓坏他们吧。荒川把真心话吞到肚子里烂掉。

父亲继续说出母亲没说完的话:“我跟你妈妈,看了一些年轻人的资料,有的还很优秀,你要不要跟他们见见面?”

相亲?

荒川挑了挑眉,他这时总算意识到,他已经不是可以肆意挥霍的年纪,他年过四十,传说中的不惑之年,事业有成,但在父母亲人的眼里,他不是那个外人眼里的成功者,他就是个普普通通,四十岁还打着光棍的大龄单身男人。

这么想,荒川猛然生出一种挫败感。

他叹气,听话的把母亲给他的电话存进手机:“我知道了,我会找时间跟她联系的。”

“找什么时间?”母亲瞪起眼,“明天,不,立刻就去联系。”

荒川无奈的安慰她:“我总要准备一下,这么贸然的联系人家也不好,我让秘书订个餐厅,再准备好礼物,你和爸爸介绍的人,我总要准备的正式一点。”

母亲这才安心:“我也不想逼你啊,妈妈希望你能有个人陪,我和你爸爸都这把年纪了,也没给你留下兄弟姐妹,等我们都走了,难道你要一个人孤伶伶的吗。”

说着她抹起眼泪来。

荒川对着一个满心为自己着想的女人无法像工作时那般冷酷不讲情面,更不要说这个女人是他的妈妈。

“我知道,我都知道。”

餐厅是本市唯一一家通过权威认证的星级餐厅,一座难求,荒川把手机号交给秘书,由秘书编写好短信发送给对方,约定好时间,把餐厅地址一并发送。

收到确认信息后秘书把这场‘相亲’安排进荒川的行程。

“周六下午五点半,我还为您安排了晚上七点的电影,就在餐厅楼上的电影院。”

“看电影?”这不在他的计划之中。

秘书小姐已经跟他工作了很多年,说话也比其他人随意很多,她捂嘴偷笑道:“您以前的床伴都说您像个木头,又冷又硬还没情调。”

“只是床伴而已,她们的职责就是解决我的生理需求。”

“但这回可不是床伴,这次是正式的相亲,想一想,对方很有可能是要跟您结婚的人。你们不再只局限于肉体的交流,你们更重要的是心灵的沟通,而这跟单纯的上床不一样,单方面的发泄是行不通的,心灵的沟通,必须是相互的,相互给与,相互理解,相互包容。您也该真正谈一次恋爱了吧,总裁大人,这可是你的初恋哦。”

荒川手里捏着的钢笔用力过猛,差点划破文件:“胡说些什么。”他掩饰的垂下头。

秘书小姐点到为止,她还不想失去自己的工作。

“我让生活助理为您搭配了衣服,放在休息间。”

“真是麻烦,快下去吧。”

“您要记得换上哦。”

“看情况吧。”荒川不耐烦的摆手,有点凶巴巴的皱着眉,但眼神飘忽不定。

下班时秘书看见荒川换上了精心挑选的深蓝色西服,头发也一丝不苟的梳了起来,胡子是精心修剪后的模样。

“祝您马到成功,不过领结不必打那么紧吧,看起来过于正式,不会吓到对方吗?”

啰嗦极了。荒川开始考虑换一个话少一点的秘书,他平时还是太温柔了,竟然有人敢在他面前这么放肆。

五点十五,他到达餐厅门口。

“您好,是预定吗?”

荒川点头,然后想到什么,顿了一下,他悄悄松了松领结,衬衫最上面那颗扣子解开……这样会好一些?

发胶没有固定住的几缕发丝垂下来,稍微修饰了刚毅的轮廓,领口微敞,露出一点锁骨,又给禁欲的气质添上少许色气。

拜好相貌所赐,无论怎样无聊的表情安在他的脸上,都有意想不到的正面效果。

一步、两步……他走到预定的位置,出乎意料,已经有人坐在那里。

是个俊美的青年,气质冷漠,但他看见荒川的一瞬间,淡漠的表情突然有了变化。

“谁让你坐这的?”荒川抢先道。他语气饱含质问,青年怔住了。

他开口说话时又跟刚才有些不同,声音很好听,却有些发紧:“我,我……”

服务生忍不住瞄了一眼气势压迫性十足的荒川,对面的小青年就像寒风里颤抖的小草,被反衬的越发可怜。

他破戒在客人面前插嘴道:“这位客人说他预订过这个位置。”

荒川震惊的看着青年:“你?”

青年猛的站起来,他身量极高,连荒川都要仰视他,青年埋头道:“请问您是荒川先生吗,我,我就是您的相亲对象,我叫荒。”

说起来,母亲给他电话号码时确实没透露太多的信息,他也就默认对方是个女孩子,所以,是什么原因让父母以为他会喜欢男人?

荒川头脑凌乱,浑浑噩噩坐在了对面,荒偷偷看了他好几眼,在他看回去的时候又飞速低头。

荒川已经完全推翻了对青年的初印象,也许冷漠只是羞涩的伪装?

事情发展到现在,让荒川弃对方而去也实在不礼貌,他没跟男人相处过,至今的床伴也都是女性,如果父母是因为他的身体而找了一个男人跟他相亲的话……

荒川眉头锁紧,难道他在父母心里是个喜欢被人上的吗?

他思考的时候,荒就在默默喝水,等荒川注意到,青年已经喝了大半壶水。

荒川有些抱歉道:“对不起,我有些走神了。”

“没什么。”对方很好说话。

荒川莫名更加抱歉了,他招手喊来服务生:“可以上菜了。”

见荒还在喝水,他意识到对方可能是有些紧张。

“抱歉,”荒川道,“我不是很有经验。”

“我也是第一次相亲。”青年道。

他模样沉静,很意外的,荒川也平静下来:“我是说,我是第一次跟人约会,如果我们这算是约会的话。我没有谈过恋爱,所以我哪里做得不好,你可以提出来,我会改的。”

荒川说完,嘴角放松的勾起,有一种邪魅的英俊。

荒看呆了,他暗自崇拜过、追逐过这个人,他曾站在远处注视过他,也曾期许过他的笑脸,但当他终于面对面跟荒川坐在一起,那种冲击终于让他溃不成军。

他不敢再看,只有低下头,才能忍住放肆的眼神,想去拨开荒川的衣服,想去亲手触碰……

“你,有什么要说的吗?”青年沉默太久,荒川问道。

荒:“你刚才说你没谈过恋爱,那我们现在,算是谈恋爱了吗?”

荒川:“……”发展速度是不是有些快,而且他难道就这么接受男人了?

荒抬起头,亮晶晶的眼睛好像在发光。

鬼使神差的,荒川‘嗯’了一声。

就看见小年轻嘴角抿不住的微笑,再看不出来一丝冷漠,都融化在温暖的笑容里。

他突然就觉得这样也不错。

 

-tbc-

 

 


评论(32)

热度(30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