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冷叽

瞎搞一通

茨酒川/恶斗-1(监狱调教系)

监狱调教系,突破一下自我,我也是第一次写这种类型2333,不喜误入,还是双性荒川的设定,3P,原本要写原创的,可惜有点卡文,先把这篇发出来,中篇吧,球评论qwq[求关注]


恶斗/茨酒川 1

 

爱情,这个神奇的东西,让人失去自我,变得不像自己。

“红叶,我的红叶,我该怎么做才能让你真正的快乐。”

“她已经离开你了,她是个骗子!”茨木愤怒道。

那该死的女人,空有一副皮囊,却有着恶毒的心肠,把他的首领变得消沉,每日借酒浇愁。

“住嘴,你这个废物,滚开!”酒吞无法从悲伤的情感中抽离,哪怕知道那个女人的心从不在自己身上,可是当他看到红叶的那一刻,就注定了他们往后的纠缠。

那是隶属于联邦合众国的原始星系,因为位置偏远,资源贫瘠,一直被遗忘在角落里,用来做反叛军的基地再适合不过。

他们都是从主星流亡出来的被遗弃者,受够了贵族们的冷眼,因为酒吞——这个强大的男人,而集合在一起,成立了这个被称为‘反叛军’的组织。

开始的反叛军也只是几十人组成的小团体,在酒吞和茨木的领导下,像其他星际海盗一样,只是一个普通的反叛组织。

然而酒吞的强大还是让不少人注意到他们,越来越多的人加入反叛军,一开始的几十人到几千几万人,从普通的劫杀商船到占据一块领地。

如今的反叛军是联邦高层的一根刺,扎得他们肉疼,却找不到拔除的工具,毕竟联邦已经不是几百年前的联邦。

每一个政权都会经历的辉煌和逐渐腐败在他们身上重演,哪怕依旧号称星际最强大的国家,也无法遮掩联邦的日益衰败。日渐堕落的贵族,腐朽的政权,少数的进步者无法拖动这个沉重腐坏的巨大机器。这也方便了反叛军的壮大和发展。

如果没有那个女人,那个叫红叶的女人,一切都还会像预想中一样,他们的好日子还会继续下去。

玩弄漂亮的女人,抢夺财宝,每一次庆功宴都是这样。对于酒吞来说,没有对手的日子空虚而寂寞,那些女人们充满恐惧的绝望的尖叫让他觉得自己还活着。

红叶是他们在一个小星球抢来的女人,美丽的不像是这个小地方出来的女人。

据说是因为疯疯癫癫而被家族流放到这里。

“晴明,我的晴明大人,为什么不能看我一眼呢,我渴望你的爱情啊。”

没有尖叫,没有恐惧,只有全然的漠视。

“晴明?这个名字有点耳熟。”酒吞饶有兴味的看着女人。

女人娇艳的容貌,朱红的指甲点着自己的脸蛋:“我美吗?”她问每一个人。

最后她问到酒吞:“我美吗?”

“你很美。”酒吞抓住她纤细的手腕,把她拽到自己的怀里。

“我宣布,这就是你们的首领夫人了,哈哈哈哈!”

“什么?这会不会太随便了,酒吞……”茨木阻拦道。

但这次他的话也不管用了。

那该死的谄媚者居然还奉上祝福:“没有人比你们更加相衬了。应该让所有兄弟知道您们的好消息。”

左右不过是一个女人,茨木想,没有必要让自己跟酒吞因为这点小事而闹得不愉快。他也没有想过,红叶对酒吞的影响会那么大。

在那该死的女人逃跑后,酒吞竟然开始酗酒度日。

“只是一个女人而已。”

“红叶,我的红叶。”

酒吞根本听不进去他的话。

没有人比茨木更清楚,现在的反叛军内部已经出现了分裂,这些后加入的小集团不像元老们,对酒吞宣誓效忠,他们效忠的永远只有实力,从前他不曾担心过这个问题,谁能比酒吞更加强大呢?

可是这一切被红叶那个女人毁了,他们强大而无所不摧的首领,竟然开始为爱情而伤神。

神祗竟然爱上了一个玩物。

不能继续下去了,茨木已经看见野心者眼中的欲望,对权利的渴望。

“酒吞,哪怕你真的爱那个女人,也该保留你的清醒,你不是一个人,你还有你的这些属下,你要让他们眼睁睁看着自己的首领变成一个废物吗?”

“废物?你是要跟我打一架吗?谁能打得过我。”

“阴谋可以。”

雨夜。

主星臭名昭著的监狱就在繁华的主街的背面,紧挨着联邦法院。整个星际号称最不公正和最公正的两座建筑,被雨水模糊了界限,就如同这个混乱的时代。

几个狱警打开了监狱的大门,黑色的加厚防弹飞行舰停在监狱门口。飞行舰的门打开,一列联邦政府军走下来,守卫在监狱大门两侧,严阵以待。

最后出来的是一张机械担架,结实的皮锁将男人四肢固定在担架上,黑色的皮甲覆盖在他所有致命的地方,也包括头脸。

所有人都紧张起来,监狱长甚至亲自出来交接。

负责押送的中校行了一个军礼:“子爵大人,将军让我叮嘱您,这是S级别的罪犯,请务必把他关押在地下二层。”

那里是整个联邦最穷凶极恶的罪犯们的归宿。

监狱长的面孔被帽檐遮挡了一半,余下的半张脸,妖纹张扬的显露在脸颊。这是旧贵族的特征,他暴露在外部的肌肤在探照灯的照耀下是蓝色的。

“我有个更好的地方给他。”监狱长用低沉的声音道。

他抬起头,金色的目光锐利的看向担架上束缚着的人。

麻醉的效果渐渐消退,被禁锢的人开始大力挣扎,皮锁竟然发出不堪重负的撕裂声。

中校惊恐的瞪大了眼睛:“全体注意。”

能量罩破碎的声音几乎同时响起,耳边传来监狱长低哑的笑声:“不用这么紧张,进了我的门,没有人可以逃出去。”

一声枪响,能量穿透皮甲,射穿了膝盖骨,暗红粘稠的液体沿着担架滴落,染红了一片积水,很快又被冲刷干净,不留痕迹。

“别担心,麻醉枪而已,不过能量级可能有点问题。”

中校的惊恐没有减少,果然,那些旧贵族都是疯子。

该死,该死,该死!

监狱长津津有味的看着中校逃跑的背影。

“欢迎再次光临。”

“把他带到地下三层。”监狱长看了一眼担架,头也不回的离开。

 

 

 


评论(15)

热度(11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