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冷叽

瞎搞一通

茨酒川/恶斗-2(第一次TJ,链接已更新)

监狱TJ系,双性受,茨酒川3P


2

 

黑黢黢的地下监狱,随着监狱长的脚步,两侧石壁上的蜡烛依次被点燃。

这座始建于旧帝国时期的建筑,到处透露着那个时代特有的气息。巨大的石块,耗费无数人工堆砌起来,在今天的联邦看来也是建筑史的奇迹。

地下三层看得出来年头久远,地面和墙壁已经不复原本的颜色,这里曾是旧帝国某位伯爵的住所,然而不为人知的时候,癖好奇怪的贵族在建筑的地下挖出几层地下室,上面两层都被用来堆满杂物,以掩人耳目,最下层则是奴隶的噩梦。

没有废除奴隶制的帝国,这些奴隶跟牲口没什么区别,高高在上的贵族不会把他们当成自己的同类。这些下等生物,连舔他们鞋底的资格都没有。

这位伯爵让人找来了许多强壮的奴隶,蒙上他们的头,将他们带到这个不见天日的黑暗地方,随后展现在他们面前的,是皮鞭,是锁链,是难以说出用处的各种工具,密密麻麻却井然有序的排列在墙上。

“欢迎来到我的世界,在这里,我就是天,就是你们的上帝,你们的一切,都由我来主宰。”

……

微博:https://m.weibo.cn/2395007425/4187767053933772

 

 


评论(9)

热度(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