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冷叽

瞎搞一通

【all岳】#有文化有背景的队长最受不了什么#

开头碎碎念:被今天发的视频刺激的,前言不搭后语,都是胡说八道。他们四个真的太搞笑了……我对岳岳的爱啊……

#有文化有背景的队长最受不了什么#

#坤音四子# #BC221# #all岳#

如题,本高材生最受不了的事情,弟弟们精力太旺盛怎么办?
是这样的,我,一个海归硕士,理工科学霸,富二代身份加成,自带英俊帅气buff……一句话形容,人生赢家!当年哥一甩头一挥手,大把的小姑娘劈头盖脸的扑上来,我后来想了一下,这可能也是造成我后来走弯路的阴影之一……
总之,一切本来都很正常的,唯一的意外大概就是我有一颗追求梦想的心吧,年龄不是阻碍,身份不是距离,我喜欢音乐的心是卑微而低到尘埃的,或许这是我生来注定的,为了它,为了那个梦想,我能抛下一切,曾经优越的生活跟我追逐梦想的现在比起来就像个充满各种不可思议的玄幻的梦,现在的我跟几个大男孩挤在郊区偏僻而狭窄的出租公寓,每天两点一线的穿梭在练习室和公寓,加起来不过几十平米的空间承载了我二十几年的梦想,有时候做梦都会乐醒,也许你觉得我不务正业像个傻子,但对我来说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我有梦想,有爱人……去tmd爱人
偏题了,趁机回到正题,弟弟们精力太旺盛,中年人受不住怎么办?我知道看帖的很多人,大概都有一个不死的年下梦,年下好啊,身高体软??易推倒??
你想的真美。还有那种喜欢年下男体力好的,铁杵磨成针的时候,你们问过磨针石的意见吗?感觉快着火了,摩擦生热你懂不懂,说了一个个来,不是让你们一个晚上不停的轮,是一天一个人,轮着来。后来被我严厉拒绝了此类事情的再次发生,我一直都觉得我们开始的很莫名其妙,第一次见面的时候,对彼此的印象,不知道他们怎么看我,我就是觉得两个高冷帅哥和一个小暖男,而且逼格都还挺高的,模特和青春疼痛文学作家??
勉强配得上我这个海归硕士吧,就是脑子都不好,一斤铁和一斤棉花哪个重这种初中物理题还好问了一遍又一遍,笑笑笑,笑什么,说了多少遍,控制变量,控制变量,科学是一件很严肃的事情,你们不要瞎胡闹,有文化有背景的队长要打人了!
———————————————————————————————————————

嗯,昨天看见很多回帖,很好奇我们四个人在一起的,呃,不太健康的一些画面,还有我们是怎么在一起的?
很简单,日久生情啊,这个日,它是个双关语,你们懂,精神和肉体双重的日。
会不会太随便了?江湖儿女,何必拘这些小节,我只是很喜欢某个人没心没肺的外表下有些细腻的内心,还有看起来很冷冰冰其实很温柔很有耐心也很胆小(噗,好可爱啊)的那个人,以及某个最小的弟弟,欺负他很有意思,再怎么求我也不会跟你啪啪啪的,死心吧,明年带着身份证,叔叔教你大人之间的游戏。
看到这你们应该也能猜到我们日常的体位了,某天才未成年作家一般在客厅被单词,我们关起门来……
还有时间,说他们一人一件趣事吧。
说说那天吧,从家里带了螃蟹给弟弟们吃,才知道高冷模特脸的弟弟很害怕螃蟹,原因是长得丑?早就想吐槽他了,虽然看起来人高马大是我们中第二高的存在,但其实是我们几个人里最软最少女的了,去鬼屋会一路尖叫,说话声也软软糯糯的……
还有最高最傻的那个,emmmm,槽点太多,过……
疼痛文学作家,哈哈哈哈哈,这就不得不提某天我们去公司的路上,孩子这几天可能憋疯了,因为我给他下达了一项口头通知,单词再背不下来,连亲亲抱抱都不会有了……于是惨剧就这样发生了。
满腔的热血无处发泄,不在沉默中灭亡,只能在沉默中爆发,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咯咯咯咯哒哒哒哒哒哒~~
小崽子把人家鸡吓到钻草丛不出来,直到被主人骂回来,他用无辜的眼神看着我,只有一地鸡毛诉说着这个男人曾犯下怎样卑鄙可恶的罪行……
啊,不知不觉也说了这么多了,我看看,已经这么晚了,今天情人节,祝大家节日快乐吧,接下来就是大人们的时间了,作家,诶,作家,回你的房间去,早恋也就算了,我不能犯罪!合*奸也不行!!

—end—

评论(6)

热度(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