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冷叽

瞎搞一通

措手不及(二)

有人看吗,第二章来了!这篇文一般两三天一更,当然也不排除作者打了鸡血,变成日更党,但现在还是坐在好几个圈子的墙头,日更,但不一定是什么产品😂,打算暑假前完结这篇文,大家多多捧场😂

措手不及(二)

3

游戏环节杨洋算是大出风头,自己这组除了老胳膊老腿就是细胳膊细腿,自己一个胸肌腹肌要什么有什么还能下腰劈叉的小鲜肉多次力挽狂澜,到最后,对方组纷纷表示,这种开了外挂似的对手完全不合常理啊!
主持人看着乱七八糟的场面只好出来圆场,"这样吧,最后一局,我们打乱分组,两两一组做一个游戏好不好?"
"那怎么分?自己组吗?"有人问道。
立马就有人应和了,"那谁也别跟我抢杨洋啊!杨洋,咱俩一组啊!"
"哪有这么好事啊!"
主持人只能劳心劳力的把闹成一坨的明星们分开,"当然没这种好事了,公平起见,抽签!来,上道具!看啊,这是一把筷子,你们只能看见筷子头,筷子尾一样的就一组,特别公平吧!"
"公平公平,那咱们赶紧抽吧!"
主持人又道,咱们先站成一排,背对观众,我叫谁谁转过来!"
这回是两组人都打乱排的,基本都去找自己熟的人了,杨洋本来是站在前辈右边,刚才对自己有点意思的组员又凑了过来,无奈,杨洋只好求助前辈。
"能不能换个位置?"
前辈了然的点点头,"换吧!"
"谢谢。"杨洋感激道。
"没关系,举手之劳!"
杨洋故意装作没看见组员幽怨的眼神,撇过头,一转头他就傻了,"峰,峰哥?"
"诶?杨洋!"李易峰也是换来换去换到现在的位置,哪想到杨洋随后也换到自己的旁边,这大庭广众的,可比后台扎眼多了。
"那个,那个,你想跟谁一组啊?"周围人都在聊天,就他俩这么干站着实在尴尬,可现在再换位置估计不和传闻之类的又要兴起,杨洋只好没话找话。
李易峰听了,立马配合道,"啊哈哈,当然是希望跟你一组了!"
话题一打开就好办了,两人轮流吐槽变态的游戏,再互相吹捧一下刚才的表现,看起来倒也是那么回事。
主持人抱着一把筷子,不知不觉就走到杨洋李易峰这,两人都转过来抽了筷子,已经抽好筷子的明星都捂的严严实实的,当然也不乏关系好的互相偷看。
李易峰先是瞅了眼自己的筷子,'蓝色条纹'图案,他一向好奇心能吓死猫,这回也不例外。
"杨洋,你的给我看一眼!"
杨洋跟他一起演戏的时候就很迁就'吴邪',这次也习惯性的就把筷子递了出去。李易峰赶紧捂住他的筷子,"诶,别这么大方啊,被别人看见了,你这么香饽饽肯定有人故意换筷子,所以我悄悄瞄一眼就行!"
李易峰没想过自己和杨洋现在的姿势有多暧昧,两人凑的极近,两张俊脸几乎贴在一起,下面有粉丝尖叫,"啊!峰峰和人亲亲了!"
主持人也凑过来,"诶?你们俩干什么呢!"
两人赶紧分开,李易峰哭笑不得,"我就想看一眼他的筷子!"
"你俩挨那么近,不光能看筷子把?"
杨洋皮薄,耳根子通红,李易峰扑过去跟主持人胡扯起来,好不容易在一片嘘声中翻过这一篇,又开始混在大流里去调戏别人,可他心里却'砰砰'跳的厉害,要是他刚才没看错,杨洋的筷子也是蓝色,要是他俩分一组可救精彩了,明天又是后台破冰又是台上密聊,还一起游戏,妥妥热搜。
主持人开始统计分组了,李易峰手里捏了一把汗,也许是同样颜色但图案不一定一样啊?一组一组的搭档诞生,按顺序终于轮到杨洋,主持人拿着杨洋的筷子。
"蓝色条纹,有谁是蓝色条纹?"
终于来了,他抬头,不知巧合与否,正对上杨洋投来的目光,他说不清什么感受,可此刻落实了猜测,却又有一种解放的感觉。也许明天可以跟经纪人摊开了说,'我跟他从没有不和过',至于公司,总不至于找摇钱树的不痛快。
想开了,李易峰也没什么见不得人或是尴尬的表情,大大方方的亮出自己的筷子,"是我!"
杨洋在看他,他回了一个大大的微笑,做口型道,'加油!'
主持人打断他,"诶诶诶,这么多人呢,你俩别太过分啊!"
此话一出,有人疑惑有人捧场,疑惑这两个人不是不和吗,现在怎么还做起秀来了,捧场的就纯属无所谓,不嫌事大的了。
李易峰表情还很自然,"主持人别老针对我们俩啊,还有你们,是不是羡慕我和杨洋一组!"
杨洋配合的凑过来搭腔,"我跟峰哥一组所向披靡!"
两人表现的都太自然了,倒不是因为两人演技有多好,他俩以前玩的也很好,这回不过抛下一切顾虑,把最真实的一面表现出来。
游戏终于开始了,最后一局,出于大家的公平,换了分组模式,顺便也换了游戏,再简单不过的你演我猜,用不着拼体力拼协调度,大家都很满意。
前面几组都不太顺利,笑点尿点频出,等轮到李易峰杨洋这组,大家惊奇的发现,这两人都是自带外挂的那种人生赢家。
主持人故意哭诉,"你们俩让不让别人活了!全都答对了,还那么快!"
一晚上的活动嘻嘻哈哈的就过去了,不管心里如何,面上倒是挺欢乐。
下了台李易峰自然和杨洋分道扬镳,不过他有预感,出于种种考虑,这一夜之后,他和杨洋在公众前的关系大概会有质的转变。

4

在化妆间卸了妆,明天也没有活动,经纪人就给他放了假,让他自由活动。可一个公众人物能自由到哪里去,还是得回家窝着,但也不能太无聊,路过书店他又进去买了两本书,买完书,想起家里空了大半的冰箱,又驱车往商场去了。
商场前面是一个大广场,现在正是人少的时候,他也就图个方便从广场中间穿过去。
开到一半,李易峰一个急刹,正前方地上居然躺着一个人,他第一眼没当回事,只想赶快找别人处理一下,他现在的身份不适合亲自过去,肯叫人就很不错了,可他一边打开手机锁屏,一边觉得这人的衣服很是眼熟,边上没什么行人,最近那个还在绕广场走圈。他下了车,车头灯打在地上人的身上,他把人的脑袋拨过来,忍不住惊叫出声。
"杨洋!"

杨洋醒过来的时候脑袋还是晕乎乎的,这也难怪,剧组杀青,高兴之余,他也被其他演员灌了许多酒,拒绝不过来也只好一一干净,这一杯又一杯的他也就醉了,迷迷糊糊的也不知道被谁搬走了。
他揉了半天太阳穴,终于有心情观察周围的环境,布置的很好,床也很舒服,就是,怎么看也不像酒店,他还在疑惑,房门突然打开了。
李易峰真是废了老劲把人搬回来,这孩子看着挺瘦,可他一上手才知道,我擦,实心的,跟自己软趴趴的肉不一样,一捏都紧绷绷的,天知道这个人没事干嘛躺广场,可把人丢在那肯定不行,他只好苦着脸把这一百多斤肉往家抗。
一进来,这人已经坐在床上了。
"你醒啦?你没事跑广场去睡觉干什么?还好遇见我!诶,你怎么不说话啊?"
说话?杨洋看着一进来就吧啦啦说个不停的高个男人,"请问,你哪位?"
"诶?"李易峰懵了,随后他笑道,"诶呦,杨洋,看来你脑子没坏,还能讲笑话呢?"
"你知道我叫杨洋?你认识我?"
李易峰看着某人不像做假的表情,心里咯噔一下,这年头失忆梗都要烂大街了,不然你哪个平行空间穿越过来的啊!
"你是杨洋?"李易峰问。
"对。"杨洋点头。
"演员?"他又问。
杨洋想了想,道,"算是吧!"
李易峰,"什么叫算是啊?"
"因为我还不知道要不要往这条路上发展啊!"
"哈?你都当这么多年演员了,你跟我说你在考虑!"
"你在说什么啊?我只拍过红楼梦啊!"
李易峰瞪圆了眼睛,"红楼梦?"
"对啊,刚刚才杀青,我杀青宴喝醉了,一睁眼就在这了?这是哪家酒店啊?谁把我送来的?"
李易峰,这是我家还真抱歉啊。他随即扶额,不用想,这绝对是个大麻烦!没事干嘛从广场穿啊,乖乖绕路啊!



评论(20)

热度(4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