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冷叽

瞎搞一通

措手不及(五)

我来更新啦!

措手不及(五)

9

贾士凯在这圈子里混了这么多年,调教个小新人也不过信手捏来的事,但杨洋这个岁数好歹也拍过一部红楼梦这种大制作,他捡要紧的重点跟杨洋好好说了一下,便打算先让他去走个拍杂志封面的行程。
"你可以先看看自己以前拍的封面还有拍封面的视频资料,看看自己到底是什么风格,到时候也好应付过关。起码别差太多。"
贾士凯搬了厚厚一摞杂志放到杨洋面前,又递给他一枚U盘。
"视频资料我都存这里了。"
杨洋傻愣愣的看着那堆杂志,咽了口唾沫,"我拍过这么多杂志?"他有些不敢相信。
贾士凯看他的眼神便知道他想什么,道,"你好歹要相信你现在有多红,今天我没给你安排行程,明天你要去拍一个杂志,所以今天你最好研究透了,接着我也会安排你的表演课,趁你刚刚拍完戏,下一步戏前的空档,演技好歹不能太差啊!"
杨洋点点头,这是自然。
"我会好好研究的!"
贾士凯看了眼手表,"行,不过也不用这么急,这个点了,先吃午饭吧!
"好。"

昨日李易峰送走两人后果不其然接到了经纪人的电话。
"公司让你去一趟。"经纪人开口便道。
李易峰笑了笑,"等一晚上电话了,总算来了。"
经纪人不免为他担忧,"你好好解释一下,你现在是公司实打实的一哥,不至于怎么样你。"
李易峰不禁笑的更厉害,"多大点事,瞧把你吓的!"
迦茵这边捏紧了拳头,"你别这么吊儿郎当的样子,杨洋跟公司的过节你也知道,谁知道公司有的领导能不能咽下这口气。还有,你跟杨洋关系什么时候这么好了,瞒的我真是好苦啊!"
李易峰道,"咽不下又怎样,多一个朋友永远比少一个朋友强,公司看的清楚,至于某些跳梁小丑,能翻得起什么浪花。然后我跟杨洋合作过两回了,关系能差到哪去,以前你太敏感,我就没想着给你添堵,现在知道就知道喽!"
迦茵被他气乐了,"就你能强词夺理,你行,我争不过你,随便你!"
李易峰道,"我不会有事的,别担心,咱们公司见。"

到了公司就被告知楼上领导办公室见,迦茵已经上去报道了,李易峰自然也坐电梯到了楼上。
门一推开,倒是好大的阵势,还算宽阔的办公室或站或坐了好几个人。李易峰冲几人点了点头,算打了招呼,找了张椅子也坐下了,估计得谈个挺长时间,不做是傻瓜啊!
领导先咳了两声,几个高层就开始'兴师问罪'了。
"关于昨天晚上那件事,现在网上已经炸锅了,打算问一下当事人的看法,这样公关部才能做出相应的让大家都满意的回应。"
来时路上李易峰倒顺眼看了看网上的舆论,却是有很多人在讨论,不过在他看来蜜蜂和羊毛倒不像盗墓笔记那阵撕的腥风血雨的,与其说是热度下来了,倒不如说终于没人混在粉丝群里恶意引导。所以说,自己和杨洋的粉丝果然还是很棒素质很高的,这么一想,他心里更加定了几分。
李易峰完全不怕他们绵里藏针的问话,完全一副站在大局考虑的样子。
"与其让我和杨洋的关系一直被人恶意猜测,我们为什么不选择一个一劳永逸的办法?我总觉得多一个朋友就多一条路,所以我们为什么不多给自己一个选择呢?这世上朋友总是比敌人好的,能做朋友,何必做仇人,每日担惊受怕!"
李易峰一脸认真,有的高层几乎被他说动了。领导一双眼神无比锋利的盯着李易峰,李易峰有那么一瞬间以为对方看透了自己某些小心思,但他随后又否决掉,自己那些心思也没什么见不得人的,每天都要跟自己关系很不错的朋友演各种面和心不和,他也会很疲倦的。更何况自己理由足够充分。
迦茵也是为他捏了把冷汗,办公室里气氛莫名微妙起来。
没人说话,倒是领导突然松开锁紧的眉头,"你说的对,朋友多,好办事!"
办公室里的人心思各异,领导继续道,"我们是个大公司,何必斤斤计较,选一个对双方都有好处的办法也很好。"
李易峰一颗心落了地,如无意外,这事大概也就搞定了,回去再和老贾通个气。
迦茵一出办公室就把李易峰拉到一边,"你刚才吓死我了,敢那么说也是胆大!"
李易峰拍拍她的肩膀,"我是不会做没有百分之五十把握的事的。"
"五十?"迦茵瞪大眼睛,"下回八十都给我好好掂量!"
李易峰知道她是为自己好,苦笑着硬挨了一路的说教。直到开车回了家,他还揉了揉耳朵,可怕的女人,还是杨洋好,又安静又听话。不过,把这两样放在一起比较好像哪里不对?

10

杨洋仔细翻着杂志,自己拍的有的是封面有的是内页,不过,无一例外,容他厚脸皮自夸一句:好帅!帅爆了!
贾士凯打开电脑,把U盘插上去,"怎么样?看出什么没?"
杨洋点点头,表情严肃,"我长得好看。"
贾士凯手一抖差点点了删除文件,有那么一秒觉得杨洋认真负责一定是错觉,劳资瞎了狗眼!
点开视频资料,"来欣赏一下你的动态帅!"
"哦。"杨洋放下手里的杂志,乖巧的做到电脑前。
贾士凯从最近的杂志花絮开始放起,从后往前,杨洋一边看,他一边给他讲解。说了几个后杨洋自己也能看出一些门道了,他也就让杨洋自己看了,前天晚上的事情最晚今天也该表个态了。
刚滑开手机,立马来了个电话,是李易峰。他摆摆手让杨洋自己接着研究,不过倒也没躲着杨洋接电话。
"喂?峰峰?"
是李易峰?杨洋立马竖起了耳朵,他从贾士凯这儿知道了一些自己,他,和李易峰公司的纠纷。据他说两人现在基本不联系,不过杨洋不怎么信他,明明是他说的两人要'出柜',现在这样估计是怕吓到只有18岁记忆的自己,但他想要的也不过一个真相。杨洋倒不打算问贾士凯,既然他们不说,那也只好自己找答案。
贾士凯电话打了好几分钟,可总共没说几个字,'嗯','好','没问题',杨洋注意力全在他那,却什么也没听出来。
贾士凯撂了电话,立马接受到一个迫切的目光。
"是峰峰。"
杨洋点头,他知道。
"嗯,反正问题搞定了,从今以后你们俩就是好朋友了!"
什么意思?杨洋不解。
"就是可以同框同台,没事秀恩爱了!过两天没准你俩还会上同一个综艺节目。"
杨洋没注意听贾士凯的后一句话,倒是那句'秀恩爱'跟钉子似的扎进脑袋里,这算什么,这算什么,不小心透露了真相吗?他真的跟李易峰是一对?还秀恩爱,现在的国情居然如此宽容了吗?这让一个军艺出身的笔直小白杨如何自处!

贾士凯哪知道自家18岁的蠢艺人在想什么,他正在组织公司公关配合李易峰表态。大家都是好朋友啊,套话嘛,谁不会说。黑的都能被说成白的,子虚乌有的不和就更好破解了,只要没有人故意挑战,那这事好处绝对比坏处多,有的是人想请这两个人合作,两个流量小生同框,想想就知道利益可观。

对于公司最后决定接受那个同时发给了自己和杨洋的综艺邀约这件事,李易峰也觉得很不可思议,他设想最好的结果不过是不用再装不和,可没想到公司可以做到这个地步。
迦茵道,"因为有个大制作的电影很想要你,可是杨洋也在他们的角色名单上,但这个电影真的很吸睛,错过实在可惜,正好借这次机会你俩破解传闻,这部电影你也不用错过了。"
李易峰目瞪口呆,他还在为自己的好口才得意呢,居然是早有预谋!
迦茵又道,"别摆出那个被玩了的表情嘛,不过顺水推舟,借势而行。"
李易峰心好累,"什么电影?"
"不知道,还在洽谈嘛,过两天估计会给你剧本。"
"难道不问一下我的意见再接吗?"
"所以我正在问啊!"
"可我连剧本都没见过!"
"过两天就见了!"
迦茵挥挥手,无比潇洒的走了。李易峰翻了翻通讯录,老贾刚给了自己杨洋的新号码,要不要问候一下。


评论(15)

热度(4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