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冷叽

瞎搞一通

措手不及(七)

这章有点像过度,我正在努力推动剧情,啦啦啦~

措手不及(七)


13


自从杨洋跟贾世凯离开欢瑞,他和李易峰的不和传闻便一直被人关注,而两个人几近于无的互动也让所有人都默认了这两个人关系不好。但这两个人是谁啊?按老贾说那就俩祖宗,参加了同一个活动,还在活动中表现亲密,活动视频一放出来网上就炸了。“这俩人到底是什么关系?”“不会是在故意溜粉吧!”

两人没让网友们等多久,视频放出第二天,两人的团队先后公开表示两人是很好的朋友,以前少有合作不过是档期问题,而以后肯定会有合作的机会。最后一句话似乎意有所指,但大家的注意力还是集中在了两人的关系上。

“这两家前一阵撕的那么狠,恨不得刨了对方的祖坟,现在官方告诉我他们是好朋友,真当网友傻啊!”

“其实想一想这两个人合作过不止一部剧,关系能差哪去啊!”

如果说官方的声明还让人疑惑的话,紧接着第二天有人拍到二人一起吃饭的照片,甚至视频,无疑表明了两人的关系。

“两人都从李易峰的车上下来,进了这家饭店,坐的停靠边的,隔着窗户能看到两人有说有笑啊,诶,李易峰还亲手喂杨洋吃了东西,两次……吃完饭两人就坐李易峰的车回家了。”

视频不长,中间吃饭的很长时间都快进过去了,网友自然是不吝这四五分钟的。

“话说,视频我看完了,两人相处很自然,但我只有一个问题啊,这俩人,你确定是朋友关系吗?”

“哎我去,作为一个单身汪宝宝眼睛要被闪瞎了!”

“没人注意峰峰喂杨洋吃东西用的是自己的勺子吗?杨洋处女座有洁癖吧,他喝了,喝了呀!!”


李易峰前一天晚上虽然没吃到火锅,但杨洋带自己去那家饭店也挺好吃的。

“诶你挺厉害啊,才到这几天就找着这么好吃的饭店!”他低着头按着手机发了条微信,收信人自然是杨洋,这个微信还是昨天他帮杨洋装的呢。

发完微信,一抬头,迦茵脸上带着愠色站在他面前,李易峰疑惑道,“怎么了?谁惹你不高兴了?”他旋即又想起来什么,“昨晚我没吃火锅啊!杨洋带我去吃别的了!”

迦茵白了他一眼,“谁管你吃什么,你看看,昨天你俩吃饭的视频被曝出来了。”迦茵把手机递给他。

李易峰接过来,正是评论那页,他扫了十来条,没什么难听的话,于是挺高兴的道,“大家都不排斥我俩的关系啊,挺好的。”

“你俩什么关系?”迦茵问。

“朋友啊!”

“朋友?网友可不这么认为,一夜之间冒出来这么多cp党,你知道自己现在正是发展的关键时候吧,炒cp卖腐可没什么好处!”

李易峰一听,倒笑了,他没迦茵想这么多,只是朋友不用装陌生人了,对他来说高兴还来不及。

“别想这么多,我俩要真是那种关系就没人炒了,越炒越说明我俩清白着呢!”

“谁知道你俩清不清白啊,我都是新闻出来才知道你俩关系好的!”

李易峰苦笑道,“那不是公司忌讳吗,我觉得多一事不如少一事,就没跟你说过,而且我也没想过我俩也有今天。”


杨洋在家临时抱佛脚了两天,终于被老贾带去实战了,今天他要给一家杂志拍封面。杂志负责人跟老贾关系不错,老贾故意一脸歉意道,“杨洋这两天状态不太好,一会效果不好的话,可能要多磨叽一会。”

负责人便道,“状态不好还坚持拍摄,我们还得谢谢杨洋呢!”

贾世凯松了一口气,好了,这下子就算杨洋发挥的不好,也有理由了。他能做的都做了,剩下的就看杨洋自己了。


14


不比24岁时的自己,18岁的杨洋不过是因为演了一部大戏而半只脚踏进演艺圈的新人中的新人,拍杂志?那仅限于想想,可如今他却只能赶鸭子上架一般被贾世凯弄到拍摄现场,他只是听老贾说过流程,可真来了却是一头雾水。

一动不动的坐在镜子前任化妆师施为,这张24岁已然成熟许多的青年面孔上没有任何表情的时候还是很能糊弄人的,就像有人评价过的一样,“杨洋面无表情的时候给人一种这世界与我无关的感觉”。可惜本人不这么想,他心里紧张死了,拍杂志啊,他现在居然是大明星了,嘤嘤嘤,有人在给我化妆,不敢动!

要老贾能听见杨洋此刻的内心,一定会感慨这是一个多么美好的误会。

屋子里的主角如此‘冷酷’,其他人也就各司其职,没有聊天说话的情况,打破这一状况的是小助理。

“杨洋哥,你手机刚才震了。”

杨洋反射性去掏裤兜,摸了个空,助理立马递过来一只手机,“您刚才放我这了!”

杨洋想起来了,刚才坐下嫌手机硌,就拿出来了。他接过手机,划开锁屏,低头看了一眼,是‘李易峰’!

东西好吃?他想了想回复了一条,“还有几家不错的,有空一起去吧!”顺便再观察一下自己未来媳妇,是的,媳妇!他已经不想挣扎了,不管是什么原因,未来的自己居然成了一个同性恋,但自己媳妇居然不承认俩人的关系,这实在是个大事件啊,明明老贾明里暗里都透露了两人的不一般啊!是觉得18岁的自己不可靠吗?杨洋咬着嘴恨恨的想。

“哎呀,别咬,咬出牙印怎么办!”化妆师眼尖的看见了杨洋的动作,不过已经晚了。

杨洋一脸懵懵懂懂的抬起头,水润的眸子盯着化妆师,表示已经成家了的化妆师还是在心里怒吼,‘为什么这么好看啊!太犯规了!发不出火啊!’

一旁的造型师表示,你要是冲当红小鲜肉发火了,以后也不用在圈里混了。

化妆师叹了口气,凑近了端详道,“咬的有点用力,我试着画一下,不过一会的照片估计仔细看还是能看出来。”

杨洋内疚道,“对不起,刚才没注意。”

他态度很好,完全不似一些突然爆红的鲜肉那样倨傲,化妆师也对他很有好感,道,“没关系,跟摄影师好好沟通一下就行。”


薄唇上印着挺明显的牙印,杨洋面上带着歉意,可摄影师却完全不当回事,大手一挥,招呼着化妆师给杨洋脖子、锁骨一直延伸到胸肌,散乱的画上几处暧昧的红痕。

衣领解开,饱满胸肌间的沟壑若隐若现,摄影师一脸激动的围着杨洋‘喀嚓喀嚓’,嘴里念念有词,“对,就是这样,这期的主题就是这种魅惑的感觉啊,太棒了,太完美了!”

杨洋被他说的面红耳赤,身上蒙了一层薄汗,不好意思的偏过头,修长的颈项拉出惊人的线条,红色的吻痕散落其上,青年绯红的侧脸配上微微汗湿的鬓角,让人无限遐想。又是一串快门按下的声音,杨洋错愕的转过头,摄影师激动的语无伦次,“天哪,完美!”

一场拍摄出乎意料的顺利,杨洋几乎没有实感,这就拍完了吗?他除了站在那扭来扭去到底干什么了啊!

负责人拍着贾世凯的肩膀,“这还叫状态不好,你太谦虚了!”

贾世凯几乎看完拍摄全程,如此活泼可爱的摄影师也是少见,借机道,“以前没见过这个摄影师啊!”

负责人解释道,“刚从国外回来,能力很强,十分擅长捕捉瞬间的镜头!”


卸妆后杨洋被邀请观看拍摄的照片,杂志方在平板上给他展示了刚才拍的照片,老贾在旁边道,“拍的很好!”

杨洋自己也有些吃惊,刚才他完全是凭着直觉和本能行事,可拍出来的照片却意外的好看,敞着领口的青年,眼神略微迷茫,可摄影师高超的技巧却偏偏捕捉到最惊艳的那一瞬间。

“等一下。”杨洋指着刚刚翻到的那张照片,“这张,能发给我吗,就现在。”

杂志方愣了一下,“杂志出来前不公开发布就行。”

杨洋立刻道,“没问题!”


回去路上贾世凯问,“你要那张照片干什么?”

杨洋低头鼓弄着手机,半晌,才哼哼唧唧道,“有用。”

而十几公里外,李易峰掏出手机,微信接收到最新一条的微信,来自杨洋。

那是一张图片,青年侧着头,堪称完美的侧脸正对着自己,领口敞着,几点红印逐渐消没在隐约的胸肌下。

唾液不可控制的分泌,李易峰强压住心头莫名的悸动,可火烧似的耳根子也让成熟的男人有些无措,隔了好久,杨洋终于收到回信,“很好看。”

贾世凯莫名其妙的看着杨洋,“你笑的这么白痴干什么?”

杨洋没理他。也许就是从这一刻,这一张图片开始,有什么东西已经不一样了,堆积在心底的情感悄然变质,只待时间去发酵,微酸的感觉,或是醇厚的让人迷醉,李易峰有些害怕,可他更害怕的是,自己可能不愿躲避。


评论(27)

热度(5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