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冷叽

瞎搞一通

措手不及(十五)

在卡文QAQ,这章码的挺水的,不排除我删了重来的可能性,嘤嘤嘤~

措手不及(十五)


25


早上起床后李易峰杀了杨洋的心都有,“滚下去,滚下去!以后你去睡沙发!”不提沙发还好,一提沙发,刚才还一脸懵懂的杨洋立刻露出荡漾的表情,李易峰自然也想起昨天一进门就被按到沙发上的事,咆哮道,“以后不许进我家!”

杨洋瘪瘪嘴,但昨天晚上他有多过分自己也清楚,只好谄谄的下了床,李易峰一眼就看见这人下面支棱起来的一根,只能说不愧是年轻人,精力充沛吗?

杨洋套上衬衣短裤,先去洗漱了,剩李易峰一个人也穿上衣服,他坐在床边,后面使用过度的地方仍有些合不拢,李易峰别别扭扭的站起来,腰还没直起来就直接扑倒在地,“唔。”膝盖好痛,浑身都难受,他连拍戏都没这么惨过,都是被杨洋弄得,坏蛋,大坏蛋,“杨洋,杨洋!你个大坏蛋!”

杨洋含着一嘴泡沫就冲了回来,“峰峰,怎么啦,摔了吗,痛不痛!”

李易峰眨了眨眼睛,“痛死了,都怪你!”

“啊,我,我,对,对不起。”

“对不起有什么用啊!来扶我啊!大傻子!”

“啊?哦,哦。”


上午两人都没什么工作,可下午李易峰却要去参加一个活动,“我下午要一直站着,一定会死的!”

杨洋看他歪歪扭扭的倒在沙发上,嘴里还一只嚷嚷着腰疼腿疼屁股疼,道,“那就不去了吧。”

李易峰瞪了他一眼,“不去个鬼啊!已经签好的工作,我不去谁去啊!你吗?”

“也不是不行啊!”

李易峰抬头,杨洋一脸认真的说出这句话。其实,他一直是一个十分敬业的艺人啊,生病都会去工作那种,可是,他是真的浑身难受啊!所以,当杨洋十分诚恳的接下他随口的一个建议后,不得不说,李易峰,心动了!但转念想想,也不是不行啊,杨洋人气这么高,谁会嫌弃他啊,帮朋友救场,义气啊!

真是越想越觉得这个主意棒呆了,李易峰兴奋的爬起来,一把扑到杨洋怀里,猫头蹭啊蹭,“杨洋,杨洋,你最好了,下午替我去站台吧!”

虽然很心疼李易峰,但杨洋还是知道这种事挺不可能的,先不说到时候新闻会怎么写这出狸猫换太子,光迦茵和老贾就得疯啊!于是他只能搂着李易峰,道,“乖,下午我可以陪你去啊!”

可李易峰都已经想好下午在家要怎么玩了,到嘴的鸭子,怎么可能放走!“我不,我不,我浑身上下哪都疼!”

白嫩的小脸皱巴巴的仰着,可怜兮兮的瞅着杨洋。杨洋忍不住一手捏上软嫩的脸蛋,手感好的不行,李易峰就知道装可怜最好使了,杨洋本来心就软,这点无论过多少年也不会变,于是他再接再厉道,“而且咱俩不正处在破冰阶段吗,可网上还是有人不信,这样,下午你去帮我参加活动,咱俩再发微博说我身体不舒服,你就替我去参加了,关系都好到这份上了,那帮人肯定会信的!”

不得不说,这话正好打在杨洋心尖尖上,这两天他都处在对两人感情的怀疑阶段,对网友的一些看法也格外在意,李易峰这番话也确确实实把他说动了,可还有问题,“我没准备这个活动要穿的衣服,还有迦茵和老贾怎么应付?”

这些在李易峰眼里都算不上什么障碍了,“衣服穿我的呀,我的衣服你肯定能穿,老贾和迦茵就更不用担心了,他俩忙着呢,一个活动没功夫管,总之你就坐车去就行,站那当个摆设,主持人会搞定一切的!”

话都说到这了,杨洋也实在舍不得李易峰拖着这副身体去强撑,万一累坏了怎么办?“那我就去了啊!”

“好的,好的!”李易峰一口咬在杨洋的锁骨上,“杨洋你真好!我爱死你了!”

杨洋低头啃上肉嘟嘟的嘴唇,我也是,我爱你啊!但你爱的,真的是我吗?


26


李易峰当着杨洋面给活动方打了电话,先是跟对方扯了一堆有的没的,才绕到自己身体欠佳上,对方说话立马谨慎起来,李易峰是去当神秘嘉宾的,当然,说是当神秘嘉宾,可为了吸引人的眼球,往往提前几天就会开始透露嘉宾的信息,用不着等到活动当天,便有掺杂着营销号的网友们‘聪明’的猜出神秘嘉宾。虽然很老套,但人家玩的就是套路啊!可李易峰这话里话外的意思都是他可能去不了,开什么玩笑呢?

“所以啊,”李易峰立马接着道,“让我朋友替我去怎么样?是谁?杨洋!”

人气高,长得帅,最重要的是,粉丝购买力公认的强,比李易峰也不差哪去。合作方一听,似乎接受起来也不困难,反正都是超人气小鲜肉嘛!

李易峰挂了电话,杨洋紧张的看着他,把李易峰看的一乐,“哈哈,成了,下午你替我去!”

杨洋还是没他胆大包天,有些担忧道,“真没事?”

“没事!”

杨洋姑且信他。总之这两人是都觉得没什么事了,可倒是苦了一众守在台下的蜜蜂,主持人笑眯眯道,“让欢迎今天的神秘嘉宾!杨洋!”

台下一群小姑娘一口气闷在胸口,你在逗我吗!杨洋?不是李易峰吗?

主持人带着大家啪啪鼓着掌,杨洋穿着李易峰的衣服走上台,“大家好,我是杨洋。”

主持人紧接着问道,“听说今天本来不是杨洋来啊,是有什么特殊情况吗?”

主持人明显是在借机让杨洋解释神秘嘉宾突然变动的原因,台下的蜜蜂纷纷竖起耳朵,说好的峰峰变成羊,不带这么玩的啊!

杨洋笑道,“峰峰他身体不舒服,可还有个活动,正好我没事,所以就替他来了,然后,让他多休息休息。”

“哦。”主持人露出恍然大悟的表情,“听说你俩是非常要好的朋友。”

“是啊,因为之前合作过两次,而且我俩性格很合得来。”

“那你俩有多要好啊?”主持人立刻挖了个坑。

杨洋倒是很想说能深入交流那种,可惜对着这么多人,他腼腆的笑了一下,道,“就,非常要好!”

非常要好是什么东西啊!主持人抽了抽嘴角,这算是另一种意义上的难采访吧,该说真不愧是李易峰的朋友吗,一样难搞!


李易峰没骗杨洋,他只要站在台上,顺着主持人给自己搭的梯子爬两步就行,倒是台下一群小蜜蜂,一整晚都处在对家替偶像参加了节目的世界观破碎的状态,更可怕的是,那个人就在台上晃呀晃的,他们居然觉得有点帅?

“不,是特别帅啦!”一个小姑娘哭丧着脸在手机上划拉出一张照片,是上次李易峰跟杨洋同台的图,“而且,为什么我会觉得他跟哥哥好配!这两张脸好下饭!”

“+1啊,我觉得我要叛变了!”

“嗯?”小姑娘立马瞪向同伴,“你不爱峰峰了吗!”

“不不不!”同伴拼命摇头,然后咧着嘴把屏幕递给她看,“听说过一个叫做咩喋的密党吗?”

小姑娘,“……这个,可以有。”


不过到底是有不少纯粉表达了自己的不满的,什么“主办方就是故意的”,“拿李易峰刷粉”,之类的,杨洋自然也免不了被拎出来骂。

李易峰一脸郁闷的刷着微博,“他们骂你!”

杨洋无所谓的笑笑,如果他是粉丝,遇到这种事肯定也会迁怒啊,“没关系。”

可李小喵一边觉得心虚,一边还不甘心,拉着杨洋,举起手机,两张俊脸挨得极近,“笑开心一点!”

杨洋听话的扯出一个大大的笑容,‘咔嚓’一声,李易峰看了看照片,“笑的真傻!”

杨洋凑过去看一眼,“挺好的呀!”

“切,大概是因为我太聪明了,把你衬得有点傻。”李易峰说的煞有其事。

杨洋哭笑不得的点点头,“你说的都对!”

于是一分钟后李易峰最新一条微博就变成两人的合照,还配文:

“今天身体好难受啊,但是宝宝的好朋友帮宝宝去参加了活动,好开心!谢谢好朋友!然后戳了杨洋icon。”

还没等粉丝反应过来,杨洋立马转了这条微博,“注意休息!”


数里之外,小助理惊恐的看着黑着脸的迦茵生生掰断一根钢笔。

“李,易,峰!!!”


评论(7)

热度(5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