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冷叽

瞎搞一通

勇者和三头地狱犬

勇者和三头地狱犬的故事(澄你)

给@柒意遥的故事~

作者没吃药系列啊哈哈哈哈哈,打晚吟tag好羞耻😂


很久很久以前,有一块斗气大陆,斗气大陆有各种各样的种族,精灵,兽人,矮人,地精,等等等等。最菜的那个种族叫妖族,最泛滥的那个种族叫人族。
妖族看起来和人族很像,但是他们可以变成魔兽一样的东西,然并卵,他们依旧菜。
作为妖族的一员,柒妖妖一直把成为一个勇者当成人生目标。
妈妈说:“你是个女孩子呀,为什么要成为勇者?”
妖妖:“那猛女也可以呀!”
爸爸:“可你太菜了。”
妖妖:“就跟你很厉害似的?”
爸爸:“怪我喽?”
这时,族长走了过来,说:“你们不要争了,都怪我。唉,这其实是个说来话长的故事——”
妖妖:“太长了就别说了,勇者课堂快要开课了!”

爸爸说要尊重长辈,为什么不听族长把话说完?
“可是,族长是金牛座呀,叨逼叨起来简直没完。”
族长叹了长长一口气,“你不要去了,去也没用,勇者课堂都是教授魔法和斗气的。”
妖妖说:“所以我才要去啊!”
族长道:“但我们是妖族,妖族不用魔法和斗气,我们修真。”
??“什么鬼?”
“我们妖族其实来自另一个修真大陆,那里的种族都是修真的。而我们正式不幸穿过黑洞的妖族中的一员,妖族修真是需要天地灵气的,可斗气大陆只有元素,但作为妖族,我们是无法修炼魔法跟斗气的,元素只能在我们体内短暂停留,根本无法凝结成魔晶。所以,无法修炼的妖族,就成了斗气大陆最菜的种族。”

惨淡的现实并没有击垮柒妖妖,她一直相信努力就有收获,nothing is impossible!
族长笑了笑,“好孩子,哪里炖的毒鸡汤。”

柒妖妖决定离开家乡去实现自己的梦想,她要创造自己人生的价值,“我要成为一代猛女!”打破种族歧视,为种族平等甚至性别平等作出贡献!“我是猛女,也是一位女权斗士!”

柒妖妖背井离乡前做了各种准备工作,她阅读了大量的书籍,为自己的猛女路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事实上,作为一本书的主角,勇者的幼年都是饱经沧桑的。他们小时候总会备受质疑,不是父母双亡就是父母不慈,不管是不是废柴,在别人眼里都一定是废柴。
修炼不了魔法或斗气的妖妖很开心,勇者课堂的伙伴们都觉得她是个废柴,她已经成功迈出了勇者之路的第一步。

“爸爸妈妈,我要去为理想而奋斗了。”
“别乱花钱,记得写暑假作业。”
等我成为了勇者,谁会管我要暑假作业呢?

柒妖妖的第一站是佣兵工会。
出名要趁早,她要在花儿一样的年纪做一番大事,让世界记住她。
“我要那个sss级别的任务!收复三头地狱犬!”
佣兵们纷纷用'你有病,我没药'的表情看着她,但只有妖妖知道,是的,这就是勇者之路的开始,大家都不相信你!你在逗我?你怎么可能办好那件事呢?
妖妖来到了魔界与人界相交的地方,传说三头地狱犬在这里看守魔界大门。
“小狗子乖乖,把门开开!”
“谁是小狗子?”振聋发聩的声音从头顶传来。
妖妖抬起头,“天啦噜,三头地狱犬!”
“别那么叫我,小妖怪,我有名字,我叫江澄。”

江澄没想到,不过是喝了酒,睡了一觉,一睁眼居然来到了另一个世界,还变成了,狗!

“江先生,江先生,你为什么要叫我小妖怪?”
“满身妖气,当我瞎吗!”
“你不瞎,你有三个头呢,六只眼睛三张嘴!”
“你好烦!”
“但是我不是妖怪,我是妖族啊!”
江澄垂下三个巨大的头颅,血红的眼睛盯着妖妖,“妈的,智障。”

柒妖妖出名了,真正意义上。
勇者们都在谈论她。
“天啊,我真的没想到,那个妖族,是的,没错,最菜的妖族,收复了三头地狱犬!”
此时的妖妖只是疑惑大家的注视,她托着巴掌大的小黑狗,看起来像自言自语,但她当然不是自言自语。
“所以说,江先生你来自修真世界?”
“当然!”
“那你也是妖族吗?”
“怎么可能?别把我跟你们这些下等种族放在一起!我是一个人类修士!”
“妖族才不是下等种族!”妖妖大喊道。
然后她发现周围人的注意力全都被自己吸引过来,高大威猛的受人,高挑俊美的精灵,还有人族。
“对,对不起,我……”她怯懦的垂下了头。
一只宽大的手掌拍在妖妖单薄的肩膀上,身旁传来爽朗的笑声,“哈哈哈,妖族当然不是下等种族,瞧啊,我们收复了三头地狱犬的妖族勇士!”
妖妖惊讶的抬起头,人们善意的望着她,并且由衷的赞美她。
“妖族勇士!妖族勇士!”
“不不不,我,我的梦想是成为一个勇者!”妖妖道。
“你已经是了。”人群中走出来金发碧眼的英俊青年,他礼貌的邀请柒妖妖,“勇者小姐,能否有幸请你参加今夜皇室的舞会?”
“天啊!”人们发出惊呼,“是王子殿下!”

然而柒妖妖却摇摇头,道:“对不起呀,王子殿下,我要回去家乡看看,我的暑假作业该交了。”
“好吧。”王子看起来有些遗憾,“暑假作业却是很重要,但皇家的舞会永远为勇者小姐留一个位置,我发誓。”

妖妖抱着小黑狗,“为什么你要阻止我参加舞会啊?”事实上如果不是江澄拼命在她掌心拱来拱去,她真的非常想去舞会。她奋斗了这么久,就是为了成为勇者后灯红酒绿的糜烂生活啊!
“蠢货!”江澄不屑道,“那个什么殿下身上的黑气简直可以凝结成实体了。”
“天啊!那王子岂不是很危险?”
“才不会,那些黑气都是冤魂所化,他一定作恶多端。”
“怎么会?那我该怎么办?”
“带我回你的家乡,找你的族长。”
“然后呢?”妖妖期待的看着他。
“然后找找送我回修真大陆的办法。”
“那我们不去揭发王子吗?”
“把我送回修真大陆,你自己去揭发啊!”

妖妖顺着原路往回跑,气喘吁吁的赶上王子的车驾。
“王子殿下,王子殿下!”
“是勇者小姐啊,有事吗?”
“我的暑假作业还有时间,可我却不知何时能再赶上皇家的舞会,我想今夜就去!”
王子殿下笑的温柔又好看,“我的荣幸!”

“天啊!这裙子真美!”
柒妖妖拎着裙角在镜子前转圈。
江澄趴在椅子上,“没见识的女人,我拥有无数的财宝,我的丫鬟穿的都比你好看。”江澄忍不住瞄了眼女孩白皙纤细的脖颈,袒露的手臂和胸脯。
妖妖把小黑狗抱起来,“天啊,你变的好烫!”
江澄被按在女孩硬挤出的乳沟里,拼命挣扎,“男女授受不亲,放开我!”
“你现在是小狗子!”
“不知羞!!”

王子隆重介绍了勇者小姐,贵族们热烈的鼓掌,美丽动人的淑女,气质高雅的男人,美食美酒,妖妖几乎沉醉在一片享乐之中。
她从未见过如此妖艳的晚会,不愧是皇家!
“那么,宴会的最后!让我们请上压轴主菜——独一无二的勇者小姐!”
王子站在二楼俯视一楼的宴会厅。
不,这是怎么回事?
贵族们远远退开,突然出现的士兵将柒妖妖困在中间。
已经彻底堕落的贵族们,唾手可得的金钱与权力他们并不在乎,在王子的带领下,他们追求起口腹之欲,他们到处寻找上等的食材,纯洁的处女,强大的法师,还有——
“可爱的妖族勇者!”

菜逼妖族勇者十分害怕,她不过是个菜逼啊!
“我很难吃的,你吃它吧!”
小狗子被她抛出去。
王子狞笑,“狗肉早就吃腻了,我还是比较好奇妖族的勇士。”
“呜呜呜,”柒妖妖害怕的哭出声,“可我只是个菜逼,我的暑假作业还没写完,你吃狗子吧!”

江澄实在听不下去了,这个蠢女人!巨大的愤怒让他充满了力量。
贵族们惊恐的看着高大的三头地狱犬把房顶戳出大洞,三张巨口喷出火焰。
“贱民!”
王子抬头看着巨犬,“这个品种我没吃过!”

总之江澄把皇宫搅得一团糟后带着柒妖妖走了,柒妖妖带着他回到家乡。
“爸爸妈妈族长,我现在是个勇者了,我还遇到了来自修真大陆的人类修士——小狗子!”

江宗主不想和你说话,并向你扔了一条小狗子。

“蠢女人!”


云梦,江家。
侍女候在床边,“宗主,您已经睡了三天了。”
“是吗?我做了个梦。”
“对了,这两天有一个女孩天天来找您。”
“打出去就好了。”江澄按着太阳穴,睡多了头疼。

江家大门。
女孩死死扒着门框,“小狗子,小狗子!让我进去呀!”

——————————————————————————————end———————

不知所云系列……






评论(4)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