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冷叽

瞎搞一通

措手不及(十九)

措手不及(十九)


32


在国外的一周里,李易峰给杨洋打了好几十个电话,没有一个打通,他心里着急的不行,可面对着国外的粉丝们,却又不得不保持一个‘我很开心’的状态,只有一个字能形容他现在的情况——累。

“我好累啊,杨洋,想你。”他编辑好信息给杨洋发了微信。照旧,杨洋没有回复他,可仅仅只是设想回国后要怎么惩罚杨洋,李易峰就忍不住在床上滚来滚去。

迦茵见了,嘲笑他,“宝宝,多大了?”

李易峰撅着嘴,“三岁!”

“滚吧!”一只枕头扔到他身上,被李易峰接个准。

第二天就要回国,迦茵道,“早点休息吧,这几天工作也不重,怎么下巴都尖了。”

李易峰低头划拉着手机,打出去的电话和发出去的信息像掉进海里的水滴,一点浪花都没有。

“杨洋最近工作是不是有些多啊,微信一条都没回。”

迦茵立马就想起出国前跟老贾的一通电话,也不知道老贾是不是干了什么,她心里有点心虚,看着李易峰这副忧思过度的小样也难得没有嫌弃,“估计是有事吧,上升期的艺人,总是忙的。”

“也许吧。”李易峰其实也不怎么信这个很明显的借口,他也是从杨洋这会儿过来的,时间这东西,只要你想挤,无论如何也能挤出来。可他这些天总是有种说不出的心慌,他有时候其实并不想把某些问题深究,因为结果谁也说不准。


李易峰回国的时间,粉丝和媒体可能比他本人还要清楚,甫一下飞机,网上立马放出了机场的路透图。穿过人山人海,刚坐进保姆车,手机便接到一个陌生的号码。他的私人手机号知道的人很少,基本都是亲近的朋友或家人,所以他也很放心的接听了电话。

对面的声音果然给了他一个惊喜。

“杨洋!”李易峰一激动,当着身边工作人员的面就大声叫了出来,好在大家对两人的好朋友关系都多少了解,李易峰失态了那么一瞬,也很快调整了自己的声线和音量。

“杨洋,你怎么知道我刚下飞机呀。”

杨洋在另一头低声笑了两声,“我特意算的。”

李易峰嘴咧的合不拢,却还拼命做出镇定无比的样子,“这么会说话,但该算的账咱俩还得算。”

“嗯,晚上没事的话,来吃个饭吧。”

“我家你家?算啦,去你家吧,我家一个星期没住人了!”

“我——”

“那就这么定了,我五点多就能到,准备好吃的呀,还有事,先挂了。”

手机‘嘟——’的叫着,杨洋的话被李易峰堵了大半截,可李易峰连补充机会都没给他就结束了通话。他盯着手机发愣,老贾在旁边道,“见一面也好,把话说清楚。”他一点也不担心杨洋会把自己抖出去,他了解杨洋,这孩子一旦信了你的话,那就是真信了,杨洋喜欢认死理,从他当年挖杨洋墙角时就感觉到了,这么多年的臭习惯,肯定是从小养的。

杨洋‘嗯’了一声,“我准备点菜,有饭店电话吗?”

“要什么电话,我给你找个保姆去做。”

杨洋本来想点头,却又道,“算了,你送我回家吧,在小区附近的超市下。”


33


李易峰挂了电话便没怎么吱声了,不知道是不是受自家一哥的影响,车里其他人也安静了一路,直到李易峰下了车,一个男助理道,“我还以为他挺直溜的。”

话说的半遮半掩,但其他人却都秒懂,刚才李易峰打电话那个气氛,怎么都不像好哥们。

“我跟我男朋友打电话就这个语气。”化妆师道。

“行了,少说两句,峰峰哥平时对你挺好的,你成心给他招麻烦啊!”算是小团体头头的女助理板着脸喝道。

几个人都低头噤了声,倒是女助理叹了口气,“常在河边走,哪有不湿脚。”更何况对方是杨洋,长成这样,她是男的她也弯。


李易峰很清楚他跟杨洋之间一定出了问题,但他在感情上就是那么胆小,所以他高高兴兴的约了晚上的见面,却没问杨洋这一星期里为什么连条信息都没有。

他总想留住每一段感情,有些事情在他这里总是能忽略就忽略,说他懦弱也好,可他是真的害怕,害怕自己越来越爱的这个人,会离他而去。


“峰峰。”

“杨洋,你怎么围着围裙?难道晚饭是你亲自做的?”

杨洋脸有点红,“我,我看着菜谱做得,不知道味道怎么样。”

李易峰‘吧唧’一口亲在小羊的脸上,“听着都留口水啦!”

他踩着拖鞋就不客气的当成自己家往里面晃,杨洋跟在他后面,看着他松垮的裤腰,瘪瘪嘴,从身后环住李易峰。

尖尖的下巴戳在骨头架子上,说不上谁更疼。李易峰摸了摸羊毛,“你在撒娇吗,这样子怎么走路呀。”

杨洋憋了好多话想问他,比如说你到底爱不爱我呀,你为什么要接受我,你是不是一直耍着我玩?他觉得老贾不会骗自己,可他不知道是不是这些日子以来不断的在给自己下什么心里暗示,他是真的把这个人当成未来的另一半来疼,以至于现在他仍然无法对这个人冷下脸,他只能遵从自己的本心,心疼的掐着细瘦的腰。

“峰峰,你怎么瘦这么多。”

李易峰委屈极了,直接闷声道,“想你想的。”想要见你,想亲亲你抱抱你,想问你,为什么整整一周不理我。可他不敢问。

“吃饭吧。”杨洋还是松了手,“一会凉了,不好吃,还伤胃。”

桌子上是标准的四菜一汤,卖相尚可,杨洋眼睛睁的溜圆望着他,李易峰就夹了一筷子西红柿炒蛋,嚼了嚼,面色如常的咽了下去。

他看着杨洋紧张的样子,笑了一下,“味道还不错。”说不上多好吃,但确实不难吃,杨洋这种新手也算是有天赋了。

杨洋舒了口气,才想起把围裙摘掉,他手在背后鼓秋了半天,李易峰看不过眼,走到他背后。

“我来帮你吧,嚯,你这是死扣啊!解不开怎么办?”

杨洋扭着脖子回头瞅了一眼,“客厅有剪刀,直接剪开吧。”

李易峰跟着杨洋到了客厅,杨洋正从沙发旁边的茶几下面翻找,他弓着腰翘着臀,围裙的细带勒出一把窄腰。李易峰在他身后盯了半天,还是没控制住心里那只小恶魔,两只手贼兮兮的凑过去,在结实的臀肉上狠狠揪了一把。

杨洋顿了一下,没理他,继续在下面翻剪刀。李易峰色胆一上来,拦也拦不住,手顺着下滑的裤腰余出的一点缝隙挤了进去。亏杨洋穿的松紧腰运动裤,他塞进去一截小臂,顺着臀缝捋了一遍,转个弯又跑到前裆,在沉甸甸的一坨上揉了几把。

李易峰根本没反应过来,眼前一晕,就被杨洋反手压在茶几上,脸蛋贴在茶几上,冰的他一激灵,哆哆嗦嗦的斜着眼睛去看杨洋。

“杨洋。”他软绵绵的叫着。

杨洋在他背后‘哼’了两声,“想玩围裙play?”

李易峰反射性的点了头,点到一半又开始摇头,“不不不,咱们还是先吃饭吧,一会凉了,你也说过,不好吃,还伤胃。”

杨洋挺腰顶着他屁股,滚烫滚烫的,李易峰的菊花仿佛预见到自己凄惨的未来,一阵收缩。

杨洋道,“菜凉了可以热,憋坏了怎么办?咱们来玩围裙play啊!”

“唔,杨洋,不要,你学坏了。”

“被你带的。”


———————————————————————————————————————————————————————

下一章拉灯怎么样?

干一炮就分手啦,杨渣渣~

评论(31)

热度(3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