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冷叽

瞎搞一通

国王游戏(忘羡/晓宋/瑶聂/蓝聂)上

七夕贺,先更一点试试水,如果反感的话……我就写给自己玩……


国王游戏(忘羡/晓宋/all聂)

 

 

你们无意间来到一个陌生的房间,当你们走出房门,来到连通各个房间的客厅。你们来自不同的地方,也许并不相识,但从被选中开始,你们便已经开始参与这个游戏,来一场国王游戏吧,游戏不停,你们也无法从这个空间出去。

 

魏婴放下手中的纸条,开什么玩笑?他把纸条团起来塞进兜里。可他也不能否定这个纸条上所说的话,因为他此刻确实正处在一个陌生的房间。床上的被子还皱成一团,他睡觉不老实,被子估计是他熟睡时踢的。

但不管怎样他首要任务是探索一下这个房间,床,书桌,还有书柜。魏婴看了看里面摆放的书,居然都是自己爱看的种类。卫生间里的水也是能用的,只是这个房间没有一点电子设备,甚至连电话也没有,这也意味着他无法与外界取得联系。而还令他很在意的是,这间房间,没有窗户,只有一扇不知会通往何方的门。如果按纸条上所写,推开这扇门,他会来到一个连接几个房间的客厅,而在客厅,也许会有其他跟他一样搞不清状况的人。

魏婴身上还穿的前一晚的睡衣,他想了想,从衣柜里翻了T恤和裤子换上,如果要见其他人,还是正式一点比较好吧。

推开门,的确是一个客厅,可以看见对面墙上也有两扇门,而客厅的沙发上端坐的几人也想魏婴投来视线。

一个额上系着蓝白相间的额带的男人率先站起来,招呼魏婴过去,“你也是参加游戏的人吗?”

魏婴没怎么犹豫便走过去了,这个男人给他的感觉很舒服,或许该得益于男人笑起来的样子,很温柔,让人忍不住相信。

“如果按纸条上的提示来看,我大概就是了。”魏婴道。

蓝涣一愣,随即笑了,魏婴这一手确实很聪明,虽然先亮出了自己的牌,却也逼的几人不得不为了互相取信,把自己所知道的线索,也可能是一部分线索,可不管怎样,或多或少,至少无形中让几人意识到自己跟其他人已经是一条绳上的蚂蚱了。

魏婴从兜里抖出一张纸条,半晌后,沙发前的茶几上便放置了五张纸条,内容一模一样的五张纸条,分别来自在场的五个人。

“我叫魏婴。”魏婴先道。

“我叫蓝涣,这是我的弟弟蓝湛。”蓝涣指了指身旁的人,不用他说几人也猜得出,两人气质天差地别,一个看起来便好接近,一个却冷着张脸,活像个冰块。只是这两人长得太像了,而且头上还系着同样的额带。

蓝涣微微颔首,却并未出声,看起来不像好相与的啊,魏婴心里暗自猜测。

剩下的两人人也纷纷介绍了自己。

“我叫金光瑶。”长得很漂亮,眉间一点红痣,只是身量不太高的样子,魏婴悄悄把他跟坐在他旁边的英俊男人比较了一下,确实有些差距啊。

“我是聂明玦。”那个英俊男人道。在介绍自己的时候不像其他几个人一样,说‘我叫xx’,反而用了‘是’这个字,说明这个男人对自己应该非常自信,同时大概也是比较自我的一个人,再看男人的周身气势,恐怕是久居高位之人。

但在场人都对他没什么太大反应,甚至蓝涣还冲他笑了,魏婴从出来起便吊儿郎当的样子,聂明玦知道这几人应当也不是什么善辈。

 

虽然介绍了自己,可线索实在少的可怜,几人一时也无法。

魏婴是坐不住的,他在客厅里转了一圈,除了一面打通,通向厨房和餐厅,另几面都是白墙,每面墙上有两道门,分别通向几人的房间。

“二,四,六,一共六扇门,可我们现在只有五个人,还有一个人。”

魏婴话音刚落,一扇门便开了,里面一先一后走出来两个人,身量相近,容貌也不亚于其他几人。魏婴看了满屋子不重样的帅哥,又摸了摸自己那张俊脸,心想,这要是个选美比赛就好了,哥哥怎么都能混个前三甲吧,毕竟哥哥德才兼备,内外兼修,天下难得啊!

晓星尘本来正与好友聊天呢,谁知道眼一花,再有意识,已经到了陌生的地方,而好友也正躺在自己身侧。

他动手推醒了宋岚,两人自然也发现了压在床头柜上的纸条,于是也出来寻找解决办法了。

“我叫晓星尘,这是我最好的朋友,宋岚。”

“你们好。”

“都好都好。”魏婴道,“看样子人齐了,这下也该讨论下现在的情况了。”

“自然。”几人都点点头。

魏婴道,“不介意的话我就先说了。”没人反对,他便继续道,“首先可以肯定的是,纸条上所写的,有一多半可能是真的了,而且,不知道你们观察到没有,这个屋子里,起码我那间卧室,没有窗户,一扇都没有,也没有走出这个屋子的门,也就是说,这个屋子是密闭的。”

“密闭的?”晓星尘蹙着眉,“这就难办了,我们好几个人,屋子却是密闭的,也就意味着屋子里的氧气含量也是固定的。”

不需多言,众人都明白了他口中的意思,恐怕他们不得不参加这个游戏,只是这游戏该怎么玩?

“你们真是想太多了。”

突然出现的声音把几人都吓了一跳,最后才把目光放在茶几上被忽略已久的球形投影仪上。投影仪在上方投影出一个看起来有点萌的拟人化兔子,兔子雪白的两只耳朵搭在脸侧,不时动一动,可爱极了,脖子上还扎了领结。

兔子三瓣嘴动了动,“欢迎来到这个异度空间,首先,我要告诉你们,你们的生命是不会受到威胁的。接下来你们要参加一个国王游戏,不过不要怪我没提醒你们,虽然没有生命危险,但你们的确有可能被困在这个空间,直到死去。”

“国王游戏?我大学倒经常和室友玩。”魏婴道。只是他心里却明白,兔子的国王游戏绝对不简单。

果然,兔脸上笑容猥琐,“但我的国王游戏跟你以往玩过的可不一样,准备好了吗,改良版的国王游戏,拥有着全新的规则。很简单,每局游戏都会抽出国王和王后,而国王将成为施与者,王后则是承受者,其他人可以暂时歇一口气了,但是施与者需要按照我的指示,对王后进行施与王后必须无条件承受。准备好了吗,没有拒绝的权利,除非你们想永远呆在这里。那么,游戏,开始!”

第一轮。

每人身前都放着一张牌,魏婴和几人对视一眼,悄悄翻开自己的牌。

兔子道:“请国王亮牌。”

蓝涣看了眼弟弟,亮出手中的牌,‘King’!

“请王后亮牌。”

聂明玦翻开手里的牌,‘Queen’。

“那么请王后和国王坐得近一些,我要说出我的要求了。”

金光瑶立刻站起来,十分识趣的跟蓝涣换了位置,这下子他和聂明玦就挨着坐了。

“嗯。”兔子看起来很满意,“那么国王请亲吻你的王后。”

“什么?”不等蓝涣和聂明玦反应,魏婴差点喷自己身旁的蓝湛一脸唾沫。

聂明玦也怒视兔子,“别开玩笑了!”

“诶?我才不开玩笑!你居然敢质疑本大爷?准备好接受惩罚了吗?”兔子生气地龇牙。

聂明玦所坐的地方突然窜出几条深绿的藤蔓,卷起聂明玦就把他固定到了墙上,聂明玦睁大眼睛,一脸不可思议地挣扎起来。

“这是什么东西,放开我,快放开我!你知道我是什么人吗?”

“特种部队的新进局长,那有怎样?”兔子不屑地撇嘴。

“既然知道,你怎么,唔——”

聂明玦来不及反应,只能听见衣服撕裂的声音,来自部队的特别材质的衣服便变成了一堆破布条松垮垮地挂在身上。男人蜜色的身体一大半都暴露在空气和众目之前,聂明玦脸涨得通红,嘴里却被藤蔓堵得满满当当。他拼命摇头,却阻止不了向自己隐秘部位钻的藤蔓,藤蔓表面覆着又湿又滑的粘液,把蜜色的肌肤染得一片晶亮。

蓝涣有些紧张地收回目光,魏婴早就避嫌地让开,只是耳边仍不时听见男人低沉的闷哼,金光瑶不似其他人一般,反而趁众人都未注意,从头到脚,不愿放弃任何一寸肌肤,细细打量起男人。

聂明玦半眯着眼睛,似乎感受到吃人般的目光一样,颤抖着尽力缩起身体,却又被藤蔓强拉开四肢,金光瑶仍是扫视着男人健美却不夸张的漂亮身体,舌头微微舔着红唇,压抑着心底的欲望。

蓝涣有些不忍道:“够,够了吧,我,我可以完成你的要求,可不可以放下他。”

兔子眼珠子一转,“放下他可以,只是他毕竟质疑了我,还轻视我,我要给他惩罚。”

“什么惩罚?”

“唔,这样吧,你和他一起亲吻王后。”

“什么?”蓝涣顺着兔子爪子指向的方向,“金光瑶?”

“我?”金光瑶也有些不敢相信地指着自己,迎上兔子意味深长的目光,他默默垂下眼帘,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兔子继续道,“亲吻他,没有我的指示不许停,怕你们觉得无聊,提醒你们一下,可以亲吻他身体的任何一个地方。”

藤蔓把聂明玦送到蓝涣怀里,男人虚软的身体被蓝涣环住,被藤蔓玩弄的红肿的唇便被蓝涣轻轻堵住。金光瑶迟疑了一下,握住男人的脚踝,沿着粘液留下的痕迹一路往上,不知道是否是错觉,被藤蔓玩弄过的男人,周身散发着说不出的甜香,让他着迷般地渴求。

“更多的,想要。”

聂明玦哀吟一声,破破烂烂的裤子就在金光瑶手里宣告报废。

而在魏婴几人的眼里,三人笼罩在说不出的气体之中,看不出身形,连声音也不可闻。

兔子面向剩余的四人,“第二轮,开始。”

 

 


评论(33)

热度(33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