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冷叽

瞎搞一通

人鱼汪叽x科学家羡(七)

人鱼汪叽x科学怪人羡(七)

 

7

 

魏婴拎着从行李箱里翻出来的两瓶酒,这还是他私藏的好酒,只是如今有酒却无人相陪。

“咱们可以喝一辈子的酒。”

那时候说的信誓旦旦,魏婴想过养父养母会寿终正寝,师姐会跟师兄白头到老,然后他跟江澄是一辈子的兄弟。

可最后,那天,江澄让他‘滚’!越远越好。

怪不得别人,是他拉着江澄掺和了不该掺和的事,他没想过会还得养父养母含冤离世,没想到姐夫会死,没想到师姐躺在床上,再也没醒过来。

所以江澄给他打电话,他很惊讶,“我以为你这辈子都不会想再跟我说话。”

“哼,你是我的谁,我为什么要把你跟别人区别对待。”江澄冷冷道。

魏婴沉默,如今在对方眼里,自己恐怕与陌生人无二。

“我姐姐怎么样了?”江澄问。

“我的研究已经有进展了,师姐一定会醒过来的。”魏婴尽量想了一个自己觉得比较好的回答。

但江澄可不这么觉得,“也许醒不过来才是最好的。”

“你在胡说什么?”魏婴激动道。

“醒过来了,又有什么好的呢?告诉她,父母已经去了,姐夫也死了,死无全尸?”

“不,不要说了,对不起……”真的对不起。

“你不配。”

电话挂了。

魏婴实在找不到一个能陪自己喝酒的人,可这不代表没有一个倾听者。

“你好呀,你很烦我吗?小美人?”他笑得像个纨绔的花花大少,手里拽着酒瓶,吊儿郎当地靠着玻璃壁。

蓝湛游了过来,他才不承认他已经等待很久了,他还以为魏婴今天不来了,这么想着,他心里还有点别扭,可魏婴还是来了,来看他吗?蓝湛游到魏婴面前,任魏婴打量。

“你心情不好吗?”

人鱼的嘴开合,然后魏婴突然听见脑海里称得上动听的声音,略低,却很有磁性,仿佛针尖细细挠着心尖,挠得他心里苏苏的,痒痒的。

“你会说话?我那天还以为是错觉。”魏婴只惊讶了一会,便饶有兴致地看着人鱼。

“不是错觉。”蓝湛道。

然后他看着魏婴‘蹬蹬蹬’从边上绕到玻璃缸的另一面,过了没多长时间,魏婴坐在玻璃缸边的高台上,冲缸底的他挥着手。

魏婴此时大概是被刺激的有些糊涂了,他亲手编写的人鱼观察指南被他亲自抛到脑后,他做了个极危险的行为,和人鱼面对面接触,真正意义上的,没有任何屏障阻隔在他跟人鱼之间。

蓝湛完美的上身自水面探出,魏婴顺着腹肌往下,隐约只能见着逐渐覆上鳞片的腹股沟,长长的鱼尾在水下折射着磷光。

“我是魏婴。”

“我是蓝湛。”

“你好。”魏婴咧开嘴。

蓝湛愣了一下,面前伸出一只白皙修长的手,指甲被修剪的圆润,根根手指分明,是魏婴的手。

他知道魏婴现在脑子里想着的东西,这是人类的一种握手礼。于是人鱼悄悄收起尖利的指甲,仍有一点点尖露在外面,却收不了了。

其实不看手指间的半透明蹼膜,这算得上是一只相当美丽的手,魏婴在心里感叹,人鱼这个种族也许就是天生的优势,这个种族就美丽的仿佛一件艺术品,被自然的鬼斧神工细细雕出。

蓝湛的手偏冷,而魏婴的手,对于蓝湛而言,过于热了,可蓝湛很喜欢。

魏婴把手从人鱼湿滑的掌心抽回来,笑眯眯道:“真奇妙,我正在跟一条美人鱼沟通。”

美人鱼?是指自己吗?蓝湛想,美,他很美吗?

当然,魏婴的内心是这么说的。

“喂,要不要陪我喝一杯?”魏婴提出一个丧心病狂的要求。

蓝湛,“我没喝过那个。”

“那你就看我喝吧,我在这也没什么特别亲近的朋友,就想找个地方喝一杯,酒可是个好东西,一杯下肚,什么愁心烦恼都会烟消云散的。”

撒谎。蓝湛立马感觉到,魏婴瞒不过他的,头一次,因为自己的特殊,蓝湛有点沾沾自喜。

魏婴却是一杯杯酒下了肚,酒瓶里只剩个薄薄的底,从他手里滚下来,蓝湛趴在台边,把瓶子接住了,溅出一滴酒落在他的手背上,人鱼看了一会,薄软的红舌伸出了一小截,格外晶莹的酒珠被舌头卷起。

只一瞬,人鱼眼角发红,敏感的舌头抖个不停,好辣,太辣了。

要是魏婴看见了,估计会捧腹大笑,这么高度数的酒,可不适合一个菜鸟。可如今他意识不清的躺在地上,领口的扣子被胡乱扯开,露出白白的一片胸膛,脸上熏红,吐出一股股热气。

蓝湛抱着瓶子,魏婴刚刚喝得可是痛快极了,于是他也想试试,这个东西,有多好,可以让魏婴那么喜欢。

人鱼也是有些害怕的,可最后还是心底的那点渴望赢了,于是他闭了眼,那薄薄的一层液体从透明玻璃瓶子里,滑进了人鱼的嘴,仿佛被火燎过一般,在人鱼的肚子里‘轰’的炸开了。

蓝湛感觉自己浑身都仿佛在燃烧,连这池水都快因为自己沸腾起来了。他摸着魏婴搭在台边的手,一寸寸地往上探寻,魏婴瘫软的身体使不上劲,于是软绵绵的,肌肉松松的摊着,蓝湛揉着手下温暖的皮肉,便再也停不下来。

 

——————————————TBC———————————————

 

我懒惰了,其实三千多能日完,可我两千就不想动了,明天继续日~

 


评论(28)

热度(1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