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冷叽

瞎搞一通

措手不及·最强搭档(二)

措手不及·最强搭档(二)

 

2

 

正式开始比赛是要在第二天,第一天的晚上用来给明星们好好休息,调整一下状态,当然还要彼此做个介绍。

李易峰和杨洋根据指引很容易找到了节目组为他们安排的别墅,语言障碍对于两人来说是小事,李易峰作为一个可以用英文采访自己偶像的艺人,问个路还是很容易的。

而且不得不说一个小插曲,走在路上又累又饿的两人在路边的小吃摊上买了本地特产的小吃,卖家是一个黑色头发深色皮肤的年轻女孩,李易峰自然知道自家羔羊的祸水脸蛋,可他没想到,异国他乡这张脸的威力居然也没有因为审美的差异而削弱半分,女孩羞涩地看了一眼杨洋,道:“这个东西免费给你们了,不过能让他和我拥抱一下吗?”

摄像立马把镜头拉了过来,女孩惊讶地看着摄像机,李易峰无奈解释,“我们正在录一个节目。”

“哦,你们是明星?”

李易峰坏笑一下,“是的,他在中国非常知名,女孩们爱死他了!”他手指指着杨洋。

女孩:“他的确有这个魔力。”

杨洋:“……你跟她说了什么?”他懵懵懂懂的在女孩的衬衫上留下签名,幸好李易峰即使制止女孩让杨洋签在她肩带上的念头,不然杨洋又得吓坏了。

但李易峰当然也不会看自己男朋友去碰别人,他一时兴起,伸手扯着杨洋的脸,“啧,你这张脸真碍眼。”招花惹草都有你的份了。

杨洋握上他的手,笑眯眯,“那就把它划烂。”

不管你要什么,只要你有,我就给。

李易峰被他灼人的目光烫得收回了手,恍然想起这还是在镜头面前,摄像也很欲哭无泪,这这这,这该用什么借口啊,不是第一次了,说你们俩没关系的是谁?出来,保证不打死你啊!

不怪摄像,实在是两人在飞机上已经虐过无数的狗了,得以跟偶像相遇的羊毛小姐还没来得及高兴,就发现了自己的头号天敌蜜蜂总裁,可是怎么办,任她再怎么不相信娱乐新闻里两人对彼此挚友身份的认同,可此时此刻,觉得自己好多余啊,羊毛小姐咬着袖子两眼泪汪汪。

唔,突然发现对家偶像太可爱了,自家羊羔突然好讨厌,不要碰小猫的手啦,好想掐脸脸啊!

 

两人傍晚时候终于到了别墅,天也黑了一半了,杨洋只顾着抬头看房子,“好大啊。”

“废话,要住十个人,还有工作人员。”

越来越黑的天色很容易让人忽略一些东西,比如脚下的门槛。

“啊……”

杨洋身子一倾,李易峰反应很快把人拉住,倒是惯性把他扯了过去,杨洋刚站稳,迎面扑过来一团黑影,被他抱了个满怀。

怀里窝着软乎乎的一团,沉甸甸的,可也不想松手。

李易峰才不管此时杨洋的感受,他一拳锤在杨洋胸口,却被结实的胸肌反弹回来,白皙的拳头立马红了一片,他鼓着嘴,好生气,“啊,杨洋,你个大笨蛋,不看路,还这么硬。”

杨洋就任他锤着,在摄像机的死角悄悄摸了一把软绵绵的小腰,李易峰大眼睛扑扇了一下,拳头还抵在他的胸口,慢慢挪蹭到了左边正中心的位置,杨洋还在享受着怀里的小软猫,两根手指隔着肌肤费力摸索到了某个突起,李易峰背着摄像,仰头跟杨洋龇牙。

杨洋有点不好的预感,下一秒,胸口传来突然的刺痛,“啊……”

李易峰一只手用力拍着弓起身子半弯下去的人的后背,“呀,杨洋,你没事吧?”

“没事,没事。”不敢有事,能让喵大人开心就是铲屎官的本分啊。

“你们俩没事吧?”

屋里一前一后走出来两个男人,李易峰跟杨洋看过去,两个男人长相端正,身材不错,可怎么看也不是圈里的艺人,可还是有些眼熟。

“你们也是,那个参加节目的?”杨洋问。

“哈哈,是,你们也是吧,节目组早就跟我们说我们的强劲对手是男神组合。”稍高的男人道。

杨洋腼腆地笑着,李易峰道:“两个男神经吧,你可别看他这样,疯起来他妈妈都不一定认识。”

深谙人际交往的秘诀,李易峰自然不会把别人的夸奖照单全收,杨洋也顺着梯子开始爬,“你别说我啊,你比我还神经。”

四个人嘻嘻哈哈了一阵后,也彼此做了介绍,原来对面两个男人是最近网上很有名的体育界男神,他们两人是某个球类运动的王牌双打组合,李易峰想怪不得这么眼熟,最近微博上经常能刷到两人的相关消息啊。

“天呐,你们两个才是我们的偶像,为国家夺过那么多奖项,做了那么大的贡献!”

“不敢,李政委太客气了,我妈特别喜欢你。”

“看来我在妈妈群中人气很不错的样子。”

“其实她也喜欢杨洋。”

“你妈妈就是颜控啊。”

“哈哈,这个总结到位。”

聊得差不多了,先来的那一组就领着杨洋和李易峰逛起来未来几天的住所,李易峰和杨洋把行李先靠在墙边立上,人暂时还没来齐,目前就他们两组,节目组表示,房间是要人来齐后统一分配的。

李易峰敏锐地察觉到了问题,他冲女导演笑道:“我觉得你们要不怀好意。”

杨洋点头,“是不是有什么准备,要阴我们啊。”

四个人都开始质疑节目组了,女导演被几个帅哥盯得汗都下来了,还是李易峰拿了纸贴心地送过去,可女导演刚要接过来,他却又把手收回来了,“诶,你先告诉我导演组都有什么陷进呗。”

杨洋在后面哈哈笑,“峰峰你真坏。”

李易峰瞪他一眼,“我这叫智慧。”

“好好好,你最聪明了。”

李易峰转头对女导演道:“那我不问你了,你就听我的猜测,点头或者摇头怎么样?”

女导演拗不过他,只能点头。

“那好,我问你,这个房子里的房间,是不是规格都不一样啊。”

女导演沉默了,没点头也没摇头,其他人开始起哄。

“你这是不是默认了。”

这也是行业潜规则,不折腾明星真人秀就没意思了,不过几人也见好就收,这又不是一个小导演能左右的事,更何况这么多人问一个女孩子,有点欺负的嫌疑了。

李易峰偎在杨洋身边,杨洋身板笔直的坐着,硬生生把李易峰给衬托成了北京瘫,李易峰在后面戳他后腰,小声在两人之间道:“你故意的吧。”

杨洋:“没有,习惯。”他稍稍侧了身子,肩膀垫在李易峰头侧,“累不累,靠一下没关系的。”

李易峰往摄像机那面瞅了一眼,“在拍呢。”

摄像:……矜持什么啊,你俩都基一天了。

可也不知道出于什么心思,摄像默默把镜头偏开一点,状似无意的顺便挡了几个镜头,再一抬头,李易峰快躺进杨洋怀里了。

摄像觉得自己简直是个天使,回头快去论坛发帖吧,818那对曾经被传不和的好基友,那些人一定是眼瞎!

 

———————————tbc——————————

 

好想发刀啊~

 

这篇文正在印调,有兴趣的可以投一票,

措手不及印调


么么啪~

评论(11)

热度(4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