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冷叽

瞎搞一通

【双哨兵】暴君五

这是最后一次打目荒的tag,因为这篇文被我拉长了一点,改成多p了,喜欢目荒的朋友非常抱歉。


暴君五

 

卡塔尔星系,最接近帝国的外星系之一,也是著名的三不管地带,孕育了闻名星际的灰色市场,卡塔尔黑市。

荒川离开革命军根据地后的目的地之一便是这里,他知道那日一目连在帝国总统面前帮自己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也堵死了自己重回帝国的路。

可是前帝国元帅发挥余热的道路当然不会只有一条,狡兔尚有三窟,荒川在小鹿男的帮助下联系旧部,留下了暗号,能不能识破暗号中的讯息就只能靠部下的智慧和对自己的忠诚度了。

荒川外表显眼,不能在帝国久留,哪怕是在信息闭塞的边境也十分危险。

通往卡塔尔的飞船三日才有一艘,由于卡塔尔的特殊性,士兵对这艘船的排查也并不严密。荒川披上黑色外袍,装作外表惹眼的外星人蒙混过关。

他站在舱口等待最后一道安检,一缕白色鬓发从兜帽边缘滑出,安检的士兵不经意一瞥,却看见兜帽下露出的小半张脸,鼻梁挺直,唇瓣柔软,那只贴在背脊上的手便不老实的往下挪了几寸,正好在挺翘的屁股上捏了一把。

荒川汗毛根根立起,回身掐住那只贼手,“你干什么?”他压低声音,不欲闹大。

士兵摸准了上这艘船的人的心理,愈加变本加厉,“美人不如跟爷回家,伺候好爷,不管以前犯过什么事?爷都能帮你摆平。”

士兵色心上头,一时失了戒心,荒川不气反笑,薄唇微挑,舌尖软软的舔过嘴唇,“是吗?叛国罪可以摆平吗?”

“可以可以。”士兵点头,旋即又琢磨出不对,“叛国?”

荒川揪着他的领子把人拎到自己面前,士兵这才注意到‘美人’挺拔的身材,帽子下那张熟悉的脸映入眼里,“你,你,元帅……来人啊,快……”

高呼声被荒川一拳头砸回肚子里,但呼声传出,已经引起了边军的注意。小队长吹起哨子,守卫的士兵迅速集合,引起人群一阵躁动,荒川趁乱又闷头给了占自己便宜的士兵几记重拳。

“这位爷,我伺候的好不好?”

“好,好……”

人群攒动,一股脑的拥进船舱,边军的呵斥声对这群‘暴民’根本起不了用场,想要去卡塔尔的人大多都是在帝国犯过事的戴罪之身,在帝国已经没有出路,帝国士兵的阻拦只会让他们越发激动。

飞船到点便立刻启程,帝国前元帅出现在边境的消息虽然已经传开,一时却也无法,只能眼看着荒川安然离去。

小队长当机立断,通知自己的上级,十分钟后,目前边境最高指挥官已经得到消息。

副官站在一旁,等着疑似发呆的上将大人发出指令,然而等了许久,英俊的上将大人捏着一块金属牌迟迟没有反应。

“长官?”

荒收起金属牌抬起头。

“长官,有人报告元帅大人出现在了去往卡塔尔的飞船上”

荒皱了皱眉,“元帅叛国,事关重大不宜张扬。最好是少量精英亲自去卡塔尔……但是毕竟事关重大,所以……”

“所以?”

“所以我决定亲自前往,我离开后边境一切事宜都暂且由你代掌。”

上将大人表情严肃,言之有理,副官欲哭无泪,“不行啊,长官,长官。”

“不用客气,这是我对你的信任。”

“不不不,不能客气啊,您现在是边境最高指挥官,不能这么,这么……”副官就差把‘不负责任’四个字写在脸上。

奈何官大一级压死人,只能含泪退去。

荒摸着金属牌后面的刻字,“卡塔尔星系。”他轻声笑着,这是您对我信任吗?荒川大人,或者他可以理解为,荒川大人愿意开始接纳他的心意。

既然是您亲自邀请,这次我就不会轻易放手了。

远在飞船上的荒川捏了捏发痒的鼻子,谁在念叨他?

五日后,卡塔尔黑市。

荒川刚从港口出来,坐上黑市的专车,四面玻璃都蒙上了黑布,后门一关,车厢里一片黑暗,荒川也像其他人一样垂下眼帘,目不旁视。

时间久了,终于有人耐不住寂寞,开始窃窃私语起来,荒川听见耳边的人谈论黑市每月一次的拍卖会,据说这一次有一位拍卖方曾经是革命军的核心层,这次带着革命军研发的最新试剂而来。

但是革命军的最新试剂怎么会轻易拿到黑市上拍卖,荒川逃出革命军根据地的过程异常顺利,而一目连这次任务也来的十分紧急,荒川猜测革命军内部一定也发生了什么。

就像帝国现在党派林立,随着不断的发展壮大,革命军内部肯定也有很多不同的声音,而革命军内部的分裂,对于帝国来说,也不知是好是坏?

黑市专车停在一个地下停车场,走出停车场隧道,仿佛来到另一个世界,杂乱的街道,摩肩擦踵的行人,无序中暗藏着有序。在这里,金钱至上,实力代表一切,拳头大的是老大。

黑市拍卖会在晚上九点准时举行,荒川对革命军的新型试剂有些兴趣,一目连当初精神体彻底消散,精神域崩塌,革命军首领的药剂却能让他的精神域重新构造,而且能修正哨兵基因中的缺陷,并且同样有效于普通人。只是一目连也说过,普通人注射药剂的成功率极低,但是极低却不代表没有。

“您这边走。”侍从为他带路。

拍卖会的主办方会对参加拍卖会的顾客的账户进行评估,达到一定限额才能去顶层的包厢。

“请出示您的凭证。”

“我的朋友邀请我去他的包厢。”

荒川拿出一块金属牌,金属牌的背面刻着一串字母,正面是拍卖会的黑玫瑰标志。

见到金属牌的一瞬间,侍从的表情变得恭敬无比。

包厢内,帝国的上将大人已经恭候多时。

 

 -tbc-

 

 


评论(11)

热度(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