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冷叽

瞎搞一通

复生局同人·生人

复生局同人·生人

 

提前几天祝 @Charlottes Stadt 太太生日快乐!这是给太太的生贺。

没看过剧,没看过剧!!事先声明!但是万万没想到,满篇的风水,写个蛋哦!然后就开始扯蛋,看到最后一章,心酸max,但是房中术那段印象深刻,就瞎编了一些,可最后根本没提到房中术……悲伤,我就瞎干了一章。

 

他这些日子圆润了些,盖是心中挂念的事都已做完了,心宽则体胖。

齐八爷立在镜子前,褂子被掀开了些,露出圆滚滚的肚子,手指在边上一掐,拎出一大块肥肉,镜里人立时瘪了张嘴。

张启山适才从外面回来,满身尘土还没抖落干净,一边解着扣子一边往这边走过来,“你怎么了?可是天天在屋里呆着烦了?我这些日子不太忙,不如去附近转转。”

“可算了吧。”齐铁嘴可是清楚这人口里的附近,估计是附近了好几个省出去。

果然,“爷带你去看冰雕。”

“冰雕?”

“不止,北边已经有冰冻了,湖面厚厚的冰,结结实实的,马踏上去都没事,常年生活在那的渔民,往往会在冰面上找准位置开个洞,网撒下去,再起上来,全是大个头鱼。”

这得奔多北边去?还结冰?

“行了,我过得挺好的,每天吃了睡睡了吃,好的不得了!”

但这人脸上才不是这么说的,张启山心里头笑着,从后面搂上了他的腰,手从衣服底下伸进去,覆在对方停在肉上的爪子,说是爪子也委屈了,毕竟那五指细长,根根分明,张启山粗糙的厚茧磨着细嫩的手背,还不过瘾,便把那手拉了出来,送到嘴边。

俊美逼人的脸凑到了镜框跟前,嘴唇含住了随意曲着的骨节,牙齿咬了两下,留了个浅印。

齐铁嘴一巴掌把人推开,“属狗的吗?”

“可不是。”张启山把人拎到怀里,“就喜欢你这根肉骨头。”

齐铁嘴便挑着眼稍冲他道:“你也不嫌肉太多,塞牙?”

“越多越好,这肉软乎乎的,入口就化成了汤,爷只嫌肉太少了,塞牙缝都不够。”他搂着齐铁嘴的手从背上揉进了衣服里,绵软的肉被掌心包着,暖烘烘的。

齐铁嘴却一下子泄了气,“我胖了,肉都松了。”

“是吗?”张启山‘嘿嘿’笑了,把人竖着抱起来,齐铁嘴赶紧搂上他的脖子,“诶你干嘛?”

张启山把他转身放到了沙发上,齐铁嘴软软地陷了进去,张启山撑在他上方,一张脸没了往日正经模样,额上有几根碎发,配着齐整的发型,却不显得突兀凌乱,反倒平增几分不羁潇洒。

齐铁嘴心里感叹了一下这位爷的好面皮儿,顺便还有他张家的好基因,一个个盘正条顺的,可八爷也不差啊,所以张大佛爷对于八爷来说,啧,勉勉强强带出去不丢人吧。

张启山乌黑的眸子深邃又专注,盯着齐铁嘴明显在胡思乱想的脸,齐铁嘴回了神,看了几眼,悄悄把眼珠子转开,还成吧,估计带出去还是有几分面子的。

张启山已经低下了头,俊气逼人的脸压得极近,齐铁嘴慌慌往后挪了几分,后脖颈抵上了沙发扶手。

“太近了。”

“我来帮八爷你看看,胖了多少,都哪胖了?”

一双大手视几层障碍如无物,还没等齐铁嘴那张铁嘴发挥作用,里外已经散开了好几件,白白的胸脯袒在外头,手指戳了戳粉嫩嫩的尖,周围隆起的肉被手指圈住,张启山一本正经念念有词,“哎呀,好像是丰满些了,可是八爷你确定这是胖了?还是因为别的什么?比如说被人浇灌的?”

齐铁嘴心里笑了笑,这是要跟他玩吗?嘿,八爷奉陪。于是他皱起眉头,“大概是浇灌过度了啊,这可怎么办才好呀?”

他一脸担心,张启山道:“别怕别怕,只要不讳疾忌医,一切好说。”

“我这有什么避讳的?”齐铁嘴问。

“那我就用突发子给你治治吧。”

“什么土法子?”

“你这不是浇灌过度了吗?那我就把你过度的那部分弄出来就好。”

“怎么弄?”齐铁嘴好奇。

张启山笑得让人莫名其妙,却见他低了头,舌尖伸出来,在那空气里凉丝丝的尖尖上舔了一下,齐铁嘴一哆嗦,他却直接把突起整个含进了嘴,含含糊糊道:“找个口泻出来,不过也很方便快捷的,你这儿有现成的口。”

“什么现成的口唔……”



转微博

https://m.weibo.cn/2395007425/4017919816125542?uicode=10000002&moduleID=feed&mid=4017919816125542&luicode=10000011&_status_id=4017919816125542&lfid=2304132395007425_-_WEIBO_SECOND_PROFILE_WEIBO&sourcetype=page&lcardid=

——————————————end——————————————

 

啊啊啊啊啊,编不下去了,就这样吧。

 

 


评论(8)

热度(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