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冷叽

瞎搞一通

撸段子上瘾哈哈哈哈(蓝曦臣又喝酒了)

好孩子别学我上课编小段子

蓝曦臣又喝酒了。

都怪自己,聂明玦想,为什么没有拦住蓝曦臣,他很想告诉蓝曦臣的,不是所有朋友相见都得喝酒,更何况他俩又不是生离死别后的重逢,夜猎归来而已。
可如今也晚了。
“明玦兄,你看今夜月色正好,我来给你吹箫吧!”
聂明玦:“曦,曦臣?”
“我的裂冰呢?”
聂明玦:松一口气……
月色宜人,箫声空灵,如怨如慕如泣如诉,丝丝缕缕地散开在空气里,然后缠着人心,末梢在心上瘙痒……
聂明玦觉得有点奇怪,曲调越发的悠扬,可他听着这箫声,浑身却仿佛泡在锅里,被温水煮到沸腾……
蓝曦臣握着裂冰的手垂下来,脸蛋泛着红,乌发随着头颅的倾斜泻了半边肩膀,他松了松领口,白皙的锁骨被月光笼上暧昧的薄纱。
“明玦兄,我好热,你呢?”
聂明玦不想跟他说话,课蓝曦臣却扑了过来,骨节分明的五指从窄腰揉上饱满的胸膛,隔着衣服捏住了小小的突起。
“明玦兄,你出汗了……明玦兄,我好奇怪……”
“够了,放开我!”
“不!”蓝曦臣一把握住他的手腕,宽大的袖摆顺着光滑的小臂滑到肘弯,露出蜜色的结实肌理。
蓝曦臣探出一小截舌尖,轻轻啄上手里散发着甜蜜气息的修长手指,指甲被他用牙齿细细啃着,他抬起头,聂明玦松垮垮地倚在桌边,露出的胸脯上有着不太明显的指印。
蓝曦臣想不出此刻除了一切随心还能干什么?就像聂明玦不知道这个人喝醉了吹出来的居然是淫曲!
可月色毕竟这么好,此夜过去后,倒不知以后该如何相对了。

评论(16)

热度(222)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