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冷叽

瞎搞一通

【洋岳】沙雕日常(一)

本来想写点刺激的,但,最后就写成了沙雕日常,想来想去都是木子洋的错……


准备好了吗,以下正文:


【洋岳】沙雕物语

 

1

 

正在参与录制的电视台的节目,主持人之一是个身娇体软的漂亮妹妹,李振洋看她第一眼就知道这是岳明辉的战场了。

英国回来的研究生,把国外那套绅士作风展现的淋漓尽致,还一口一个‘姑娘’。

别叫啦,那姑娘都快被你迷的昏过去了。

节目录到半场,导演喊了cut,岳明辉被李振洋压在后台黑洞洞的幕布后面。

“咋啦?洋洋?”

“你还好意思问,你信不信这节目一播出,刚刚那小姑娘就能被你粉丝骂死。体贴的过分了吧老岳,那姑娘眼珠子就差抠下来粘你身上了。”

“我这不……”他想反驳,被李振洋打断。

“你这不是照顾小姑娘吗?”他一边说一边故作狠态,手落到岳明辉屁股上时还是卸掉了大部分力气,就轻飘飘地打了一下,“招蜂引蝶。”

岳明辉把他摸得透透的,炸毛的大猫得顺毛捋,“我错了洋洋。”

他踮起脚亲在李振洋嘴角,助手开始招呼人上台,他就揉了揉李振洋蓬松的卷毛,“咱们回家再说。”

“姐姐给我做的发型!”

……

李振洋这人吧,记仇,贼小心眼。岳明辉用两年时间总结出了一部撸猫大全。

猫咪这个东西,你不能打不能骂,你还要喂它小鱼干,别看出钱出力的都是你,但真正的主子是猫!

“岳明辉,咱俩算算账,你今天干了多少件对不起洋哥的事?”

保镖帮俩人关上车门,岳明辉开始后悔怎么今天就上了李振洋这辆车。

“我把你发型搞坏了,对不起弟弟。”

他满脸诚恳。

李振洋:“就没啦?”

岳明辉眼睛瞪得比他圆:“还有吗?”

“你别装傻!”李振洋把他推倒在后车座上,两个人直接滚成一团,李振洋手有劲,岳明辉肉软,被捏了几下就受不了的开始还手。

“讲不讲理,要不要脸李振洋!”

“你洋哥就是理!洋哥的脸面,比天还大!”

他一时不察,被岳明辉抓住了漏洞,“你什么意思?你是天?那秦姐呢?”

李振洋反应迅速,握着岳明辉的手,动情地说:“秦姐是地,包容而伟大,是我们这些小生灵的母亲,没有地,哪来的我,哪来的天!”

“你这一天天的李振洋,满嘴跑火车,你先把地毯洗干净吧。”

“咱新公司,没地毯。”

“你还嘚瑟,为啥没有你心里不清楚?”

保姆车从电视台开回了酒店,不出所料,一群粉丝举着手幅手机,前面几个扛着大家伙的小姑娘还是他们眼熟的。

打开车门,他们就又穿回偶像那层外衣,不管多么辛苦,身为偶像的第一任务都是安抚粉丝。

粉丝在门外等了少说几十分钟,岳明辉一边穿过他们,一边向喊着自己名字的粉丝点头致敬,得到偶像回应的粉丝尖叫声大了一倍,又后知后觉地捂着嘴巴。

“岳明辉,我特别喜欢你!”

“木子洋,我超级喜欢你!”

不等他说话,一条胳膊横空插进来,李振洋帽檐低的看不见脸,他个高肩宽,岳明辉跟他一比小了一整圈。

“回去了老岳,忙一天了。”说出来的话有点不近人情,刚刚还很吵闹的环境突然安静。

岳明辉被他搂着肩膀走进酒店,背后又有几声惊呼,也被玻璃门隔绝。

两个人站在电梯里有点沉默,保安和助理比他们耗费的体力还多,服务生机械地按着楼层,指引他们回到客房。

岳明辉屋里没人,卜凡跟灵超比他俩先回酒店,这会大概在组队打游戏,李振洋也一起进了他的屋。

“哪张是你的床?我猜这个。”

他指的是那张被子都卷在一起的床。

“知道还问。”岳明辉不客气的说。

李振洋倒下的时候勾住了他的腰,岳明辉身子歪倒,堪堪撑住床边缘,“一百多斤的人,不怕把你压坏啊。”

“上来陪我躺着。”李振洋拍了拍自己边上空出的位置。

他占了大半张床,只留了一窄条,岳明辉踢掉鞋,上去补了那块儿空白。

腰上有只手捏了捏,“你现在还剩几两肉啊,大岳哥。”

他不甘示弱地捏李振洋的大腿,“比你多,大洋哥。”

李振洋哼哼了两声,看着天花板发呆,暖黄色的光不会刺眼,他疲惫的身体陷在柔软的床垫里,“有空再去趟泰国啊。”

岳明辉没吱声,李振洋以为他不满意,啧啧道:“这么挑的吗?那咱俩去英国,不带俩兔崽子。”

身边传来细细的呼吸声,他低头看,岳明辉长长的睫毛已经耷拉下来,哼哼唧唧地往他怀里钻,李振洋把他搂紧了,又被揣了一脚。

什么毛病?他想。没一会也跟着闭上了眼睛。

一觉天亮。

另一张床没有被睡过的痕迹,但主人的行李已经被拖走了。

“醒醒了。”岳明辉推了推李振洋的胳膊,“勒死爸爸了。”

“早上了吗?”

“凡子行李都拖走了。”

“没事,不会不要咱俩的,我现在睁不开眼睛。”

他翻身又把岳明辉搂了回来,“再睡一会。”

岳明辉坚持的时间比他想象中还短,几秒后,他放弃挣扎,“十分钟,十分钟后咱俩起床。”

“OK!”

……

两个小时后。

“秦姐说咱俩睡太死了,飞机都快起飞了,咱俩别追了,自己订机票,不报销。”

李振洋说完这段话,就进入死鱼眼的状态。

第二天这事儿被某著名剪辑师记录在自己的微博上,一时成为ONER饭圈的美谈。

万能人们丝毫不惊讶,彼此相见都是喜悦地问候:“我哥哥,NB,睡过头没赶上飞机。”

“这么巧?我哥哥还被公司扔下来,让他自己买机票回公司。”

“那太巧了。”

“我洋妻。”

“我乐器。”

一家人欢欢喜喜,CP粉们则有一双金睛火眼。

——我俩哥哥一起睡过点?这么巧吗?容朕大胆猜测一下,莫非……

——楼上别大胆猜测了,真相就是,哥哥们睡一个屋。

——呜呜呜,成年人真是好快乐。

……

但两位哥哥没想象中快乐,俩人被分别约谈,秦总说干了嘴,也只有一个中心思想。

“你俩什么时候又搞上的?”

成年人不太好管束,俩人还当练习生的时候出于种种因素,暧昧过好一阵,去了大厂比赛,因为后期见面比较少,确实进入过一段冷静期。

秦总估计也以为两个人心里很有点数,他们出道是板上钉钉的事,以前胡闹归以前,以后还是好队友。

就这一时疏忽,就把两只大猫放归山林,泰国混了几天几夜,同床共枕,异国他乡。

拿李振洋的话,“天时地利人和,这是天意啊秦姐!”

“放你……的屁!”

“秦姐别生气,来,喝水。”

秦总看他点头哈腰的怂样就来气,白眼翻上天,李振洋脸上大写的‘我错了,但我不改’,她觉得自己心脏不好,挥手,“出去,别来烦我。”

“得嘞,您常来。”

她快气死了,她偏不来!


-tbc-


有没有二看缘分

评论(10)

热度(23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