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冷叽

瞎搞一通

【美强/强强n痞】眸儿绿-第一章

失踪人口回归哈哈哈哈哈,放假了,决定写一篇文,带着粗糙的大纲来更新了,一如既往最爱的美攻强受,n痞,

黑头发绿眼睛的异族小王子受,攻的数量大于三,小凰文,没什么剧情,我就是迫切的想搞强受,小麦皮那种,可爱嘿嘿嘿



1

 

辽国前身本是汉家北方的游牧民族,正值汉人内乱,原本统一的政权分裂成大大小小数十个小国,北方胡族见此纷纷南下,也妄图分得一杯羹,后来宋太祖统一了汉人的政权,却拿北方以骑兵见长的游牧民族无法,此后几十年,北方边境一直受这些北方少数民族侵扰。

其中契丹族的一个分支耶律氏,受汉人文化影响,征战几年,集合北方各个部族,建立起统一的政权,大辽。

大辽立国后,与宋人交换了盟书,又开辟商路,与宋人交易,换得两国边境暂时的和平。

耶律齐齐是如今辽国的小王子,虽是王子,但其母身份卑微,是辽人还未建国时,被他的父亲耶律材强虏来的汉人女子。

后来辽人建国,也仿照汉人给耶律材的后宫分封了妃嫔等级,耶律齐齐的母亲生了一个儿子,却连个体面的分封都未曾得到,到死也只是个才人,可见其身份低微。

耶律齐齐也并不受耶律材的看重,母亲死后他独居一个小帐篷,身边只有两个奴隶,是母亲留给他。

不似其他王子身后成群结队的奴隶仆从,喝水穿衣都有人帮忙,耶律齐齐有时甚至要自己去提洗澡水。烧水的奴隶也看人下菜碟,耶律齐齐不受宠,他的奴隶常常空手而归,只能小王子亲自去提水,奴隶们才肯施舍几桶。

耶律齐齐身后跟着自己的两个奴隶,母亲活着时按汉人的习惯给他们起了名,一个叫齐来,一个叫齐福。耶律齐齐常唤他们小名,阿来,阿福。

两个奴隶各拎着两桶水,垂头丧气地跟着小主人,“小王子,我们又拖累你了。”

耶律齐齐比他们轻松一些,两手空空走在前方,“归根到底还不是我这个主子不争气,你们也不必叫我小王子了,恐怕我比其他几个王子跟前稍微体面些的奴隶都不如,哪怕是他们,回了帐篷也有几个小奴隶伺候呢,我却要亲自来寻洗澡水。”

耶律齐齐走到一片帐篷后停下了脚步,“你们看。”

远处燃着比人还高几分的篝火,少男少女们围着篝火舞蹈,明明只是百来步的距离,耶律齐齐却灰扑扑地站在黑暗里。

阿来眼里满是羡慕:“今天是辽人的成年节,成了年的少男少女们都在这一天出来玩,有对上眼的便一起回了帐篷。”

耶律齐齐道:“听说我几个哥哥的成年节,父汗会给他们的帐篷送去美貌的女奴。”

阿福听了很是兴奋,“小王子快一些赶回去,说不定女奴正在帐篷里等着您呢。”

耶律齐齐根本不报希望,他敲了阿福的脑袋,“快提水回去吧,我那帐篷多住两个人都觉得挤,哪里会有女奴出现呢。”

十几年过去了,耶律材都不曾想起过他,更不可能在今天为他庆祝成年了。

但他还是试着安慰两个情绪低迷的奴隶们,“也不是每一个哥哥都能收到女奴的,大王子、三王子和六王子,他们的母族都是辽国开国的功勋,七王子、八王子的母亲虽是汉人,却也是北方原本的世家大族归化了辽国,现在都是朝廷里举足轻重的实权大臣。其他的王子们也都只比我强一点罢了。”

阿来道,“是啊,都比小王子您强。”

阿福突然兴奋起来:“小王子,咱们的帐篷有亮光,难不成有美貌女奴在等着您?”

即便是耶律齐齐也心跳快了几瞬,随即他便冷静下来,“怕不是你们两个粗心的奴隶走前没熄蜡烛,又浪费了许多。”

阿来快跑到帐篷前,肩膀顶开了厚重的门帘,美人,绝世美人,他却吓得水桶差点掉在地上。

“大王子!”他在门口便磕起头。

大王子耶律楚楚目光并未在他身上停留,阿来和阿福放下水桶,头贴在地上跪着,一动也不敢动。

耶律齐齐看见大王子也十分惊讶,“大哥怎么来了?”

耶律楚楚有着和耶律齐齐截然相反的人生,他是辽国的大王子,天资聪颖,长相也继承了父母的优点,五官极其貌美,却有一副凌厉的眉毛和高大的身材,俊美无双,被誉为草原明珠。

耶律齐齐唯一和他有交集的时间便是去上汉文课和骑射课,王子们都在一起学习,耶律楚楚心情好时会搭理一下这些不受宠的弟弟们。

耶律齐齐与他相差了十岁,耶律楚楚已经很少会出现在这些照顾未成年王子们的课上了。

耶律楚楚道:“今天是成年节,我代替父汗宴请成年的贵族儿女们,后来觉得无聊,便来看看弟弟,齐齐今天也能参加节日了吧。”

耶律齐齐道:“没什么人邀请我,我一个人过。”

耶律楚楚微微蹙眉,“那些人竟是这么不讲礼数吗?我说怎么没在宴会上看见齐齐。”

耶律齐齐被他连声唤着名字弄得十分尴尬,“大哥可以叫我全名的。”

“怎么?齐齐不喜欢大哥叫你的小名吗,还以为这样会更亲切,大哥不想吓到齐齐。”

耶律楚楚冲他招手,“齐齐怎么一直站在那,你是准备沐浴吗?你这两个奴隶呆头呆脑的,还不给小王子准备热水。齐齐到大哥身边来。”

耶律齐齐才走到大王子面前,就被一把扯住,踉跄着倒在兽皮铺得矮塌上,“大哥。”

“乖齐齐,到大哥这来。”

那一双铁臂紧紧箍着耶律齐齐,两个奴隶看也不敢看,备好热水便退出了帐篷。

耶律齐齐靠在耶律楚楚身边,此时也觉得情况有些微妙,可他毕竟孤零零长到十几岁,无人引导,竟看不出大王子对他的意图。

耶律楚楚可是看上这个弟弟许久了,耶律齐齐有一头乌黑油亮的头发,一双绿宝石一样的眼睛,还有英俊的脸庞和修长健康的身躯,耶律楚楚一眼便看上了这个小王子,好歹等到了耶律齐齐成年,他自觉已尽到大哥的本分,便决定亲自来给弟弟度过一个难忘的成年节。

“乖齐齐,大哥帮你沐浴。”

耶律齐齐在他怀里微弱地挣扎,“大哥,我自己来就可以了,不用麻烦大哥。”

“不麻烦,大哥想和齐齐一起沐浴,你闻闻,大哥身上都是酒味和烤肉味,大哥也想沐浴干净。”耶律楚楚把自己金色的脑袋凑到耶律齐齐面前。

耶律齐齐哪里还闻得出什么味道,他扭过头,“那也该是我帮大哥沐浴才对。”

耶律楚楚不知想到了什么,低低笑出声,耶律齐齐被按在他胸口,只觉得大王子宽厚的胸腔震得他头皮发麻。

只听大王子在他头顶道:“也好,那齐齐就先帮大哥宽衣吧。”

耶律齐齐终于被他放开,小王子头都不抬,只留一个乌黑发顶给耶律楚楚。

耶律齐齐笨手笨脚地去摸大王子的腰带,他从没穿过这么华丽的服饰,急得满头汗也找不到窍门。

还是大王子那双白皙好看的手拉着齐齐比他略细的腕子,一点一点教齐齐解开腰带。

耶律齐齐好似偶人一般,任大王子摆布,直到两兄弟赤裸相见,耶律楚楚养尊处优多年,虽武艺不差,锻炼的勤奋,仍是肌肤似雪,如凝脂一般,让耶律齐齐羞赧地低下了头,却误打误撞的跟耶律楚楚下身狰狞着的口口正面相对。

耶律齐齐被吓得抬起了头,耶律楚楚故意挺起腰,把自己雄厚的本钱展示出来,“齐齐还是个孩子呢,不过马上就要长大了。”

耶律齐齐表情迷茫,跟耶律楚楚一前一后进了浴桶。


-tbc-



评论(13)

热度(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