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冷叽

瞎搞一通

措手不及(十二)

措手不及(十二)


22


初夜过后,来不及跟被窝里滑不释手,软乎乎,香喷喷的爱人进行某些爱的交流,老贾突如其来的电话让杨洋不得不松开怀里一坨温香软玉,哭丧着脸从床上爬起来。李易峰悄悄捶了把老腰,倒是无比庆幸,昨天初经人事的少年红着一张好看的脸,低沉声音故意放软,一双眼睛可怜兮兮的盯着你,“峰峰,峰峰,再来一次嘛。”色欲熏心啊!李易峰无比沉痛的反思了一下昨天被勾的魂都丢了的自己,没有下一次了,没有下一次了,色即是空,空即是色,克制,克制啊!

这厢李易峰无比懊悔,杨洋围着个浴巾转出来,青年的洁癖自小有之,杨洋拎着昨夜脱下来的衣服,嫌弃的抖了抖,“好脏!”

李易峰此时的注意力全被青年的好身材吸引过去,待青年背对自己去捡昨天堆在墙角的衣服,白皙后背上一道道猫爪印让某人脸上瞬间热气翻涌。不顾腰酸背痛跌跌撞撞爬下床,从柜子里拎出干净的衣服,递给青年,“先穿我的!”快遮上!快遮上!

杨洋也不跟他客气,接过衣服就往身上套,上衣套到一半,熟悉的味道把自己包围,杨洋突然想到,这是峰峰的衣服,峰峰穿过的衣服,跟峰峰一样的味道,所以自己相当于穿了一个峰峰在身上吗?热爱胡思乱想的少年登时觉得小腹燃起熟悉的火团,糟糕,这样子,根本没法认真工作呀!

李易峰全然没有注意小恋人不时羞涩扯扯衣领,鼻尖蹭啊蹭,使劲吸一口气,然后满脸幸福的痴汉笑,他把杨洋送到门口,反复叮嘱,“不要当着别人面换衣服!不要让除了我以外的人看你的身体!”

满以为这是恋人的独占欲作祟的小羊使劲点头,“我知道了!”只给峰峰看!

勉强松口气的李易峰‘啪哒’在白嫩脸蛋上啃了一口,“给你奖励!”

某羊扑扇扑扇眼帘,“峰,峰峰也是哦!”只给我看!

“嘎?”李易峰半天才回过味,用你说呀,身上到处都是牙印,什么时候羊不吃草改吃肉了!

“快去吧!别磨蹭了!”

“好。”

说是不磨蹭,两人在玄关你亲我一口,我咬你一下,生生磨掉小半个钟头,最后从李易峰家里出去的少年嘴唇红肿发麻。

楼下来接杨洋的贾世凯瞅了好几眼,终于忍不住道,“你俩又吃火锅了?超级无敌辣啊,一晚上还肿!”

杨洋,“……呃,至,至尊辣,还,还限量。”

贾世凯一脸忧虑,“峰峰他肠胃不好,受的了吗?”

不知道想起什么的青年连连点头,“受得了,特别受得了!”我都快受不了了。


这回总算不是拍杂志,贾世凯把杨洋拉到公司,道,“你别不爱听,你现在的演技肯定比不上真正几年后的自己。”

杨洋当然清楚,“不过我会努力的。”

“我知道,你肯定不会让我失望,我帮你联系了表演老师,但老师讲的东西并不会完全适用于你,或者说让你立马就会演戏了。你还得自己多琢磨琢磨,我不知道你现在的状态会持续多久,只能庆幸你这一阵还比较清闲,几个杂志,几个广告还能应付,但我必须告诉你一个不幸的消息,之前你接下的一部电影下个月就要开始宣传,紧接着就是开机,这是部非常棒的大IP,从演员到导演,再到各种准备工作,公司和你都非常看重,这部戏因为另一个主要任务迟迟无法确立才会拖到现在,但是你现在的状态,我真的不知道你能否演好,而如果演不好,”贾世凯十分严肃的看向杨洋,“不如不演,花瓶易碎,可它好看!”

在度过了一个多星期的悠闲生活,工作上有老贾指导,生活里多出一个李易峰,似乎一切都是那么美好,几乎要把人溺毙在这种美好里,可这一刻老贾却突然把这种虚幻的美好点破,明明白白的告诉自己,你现在,就是个废人!你不过是个18岁,刚成年,几乎没有接触过社会的孩子,杨洋不会自大到觉得自己演过几集红楼梦就能怎么样,贾世凯终于明白的告诉自己,你跟那个经历过风雨,在圈里磨炼多年的杨洋不一样,你比不上他!是的,自己不如他,怎么会不知道这一点呢?但演技可以锻炼学习,杨洋突然惊恐的想到,李易峰,在李易峰眼里,自己究竟是谁呢?18岁的军艺少年?还是,24岁的,国民偶像?自己如何能跟未来相比?而自己,一开始就建立在未来自己的基础之上的感情,究竟有几分真,几分假?

“不用担心,老师很专业。”

杨洋垂下眼帘,点头,“我知道。”可我担心的不是这个。

手机震了一下,他按了下电源键,“好好工作,我会想你的!”

“我也是,最喜欢你了。”你呢?




李易峰抱着手机在床上滚了一圈又一圈,脑补小爱人脸上云霞一片的模样,顶着乱糟糟的头发傻乐。可惜迦茵就是不让他闲下来,手机叮咚一声,过来一文件。

“行程表?采访?”

李易峰吭哧吭哧从床上做起来,电话一通,怨念道,“我今天不是没有工作吗?”

“现在有了。”

“我腰疼!”

“正常,年纪大了难免病痛缠身。”

“你真是我亲人!”

“不谢。”

私人机扔到一旁,换上工作用机,登录微博。

——今天的宝宝依旧在努力工作,好辛苦嘤嘤嘤,年纪大了,腰酸背痛!

唔,朋友圈也来一发。

估计在线的人挺多,立马就添了几十个赞,还有何老师在下面回复。

“我这个老胳膊老腿还没说什么呢,你怎么好意思!”

李易峰在屏幕外撅嘴,切,恋爱中甜蜜的小伤痛,尔等凡人怎会懂!

下午李易峰准时赶到公司,化妆,换衣服,接受采访,只不过明明加了杨洋的微信,为什么还不给自己点赞,晚上睡沙发啊,小混蛋!

心里忿忿不平,腰也不舒服,还得摆出笑脸去接受采访。

“请问,听说你确认出演某部戏了,真的吗?”

估计公司就要借这个机会开始宣传自己的新戏了吧,但李易峰还是故意摆出惊讶的表情,“诶?你消息怎么这么灵通啊!”

他这算是默认了,于是记者紧接着抛出下一个问题,“所以听说你要跟杨洋合作对吗?”

“这我不清楚啊,我也是最近才接到剧本的。”

“那最近你跟杨洋频频被人看见出双入对,是不是在为这部戏宣传?”

记者眼神犀利的盯着李易峰,不愿错过任何一个微表情,因为每一个表情都有可能透露出某些信息,而李易峰再一次让他失望了,一脸无辜的对着记者,“喂喂喂,你这个用词有问题啊,什么叫出双入对!”

其实这个问题问的很有水准,是不是在宣传?如果回答不好,肯定会有脑洞大的网友想,是不是两个人关系并没有那么好,一切都是为了新戏的炒作!而一旦给人留下这个印象,不用说,肯定会成为对手抓住不放的小辫子,倒不提什么负面影响,主要是烦都能烦死人了。

李易峰显然意识到了这一点,而面对出名了很难采访的李易峰,记者倒也没有坑人失败的挫败感,顶多是有些郁闷。

记者伸出手,“李先生还是这么厉害。”

李易峰回握上去,“哪里哪里。”

男人笑的一脸天真无邪,记者心中暗叹,冲这张脸都不舍得说对方坏话啊!同样都是爹生妈养的,为什么差距这么大!


送走记者,迦茵过来拍了拍他的后背,“表现不错。”

李易峰低头按着手机,“那当然,晚上有事,别找我!”

迦茵道,“又是杨洋?”

“嗯。嗯?”李易峰抬头惊诧道,“你怎么知道!”

“我怎么知道?贾世凯告诉我,让你别再带杨洋去吃火锅了,不怕得痔疮!”

火,火锅?

“喂,怎么脸红了?”

跟你没关系啊!单身狗们!


评论(11)

热度(4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