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冷叽

瞎搞一通

美攻和帅T(一)

美攻和帅T(一)

 

1

 

美攻是真的很美,这一点从他包揽了幼儿园到大学的各种班花校花之名就能看出来,一张脸男女通杀,每天向他表白示好递情书的男生女生络绎不绝,顺便,借此,也为他弯成个钢圈埋下了伏笔。

美攻当年也是直过的,只是向他表白的男生实在太多,渐渐的居然传出他其实是个gay,一开始美攻是想,传言当不得真,时间长了,谣言自会不攻而破,可他实在小看了人民群众的力量,因为,时间长了,谣言愈演愈烈,等美攻反应过来的时候,已经,没有,女生,向他表白了!全是男生!

正巧这时候,一个白净可人的小学弟来向他表白了,他一时也不知道怎么搞的,就,答应了?

exm?基友用震惊的目光看着他,“你就这么屈服了?”

“爱情不分性别。”美攻道。其实他只是懒得费口舌,而且,男生,确实比女生好一点啊。

小学弟温柔善解人意,不会因为他跟某个女生多说几句话就争风吃醋,变身超级赛亚人,大撒神泼,甚至在床上对他百依百顺,那身子骨,啧,美攻还是挺满意的。

所以最后两人也是和平分手,只能说有缘无份吧,小学弟说美攻的心不在他身上。

美攻意思意思挽留了一下,但学弟一如既往的善解人意,大概也是看出来美攻就拿他当个炮友,只要长得合美攻胃口,性子不差,谁都能当。

后来美攻又陆续交往过阳光健气体育生,斯文优等生,甚至跟精英大叔有过露水情缘,玩的不亦乐乎的美攻似乎就这么彻底弯了,基友的痛心疾首唤不回他,但弯道超车美攻已经成为了一把好手。

便如此时酒吧昏暗灯光下,露出美攻俊美勾人的小半张侧脸,薄唇勾勒出惊心动魄的弧度,纤长的手指托着透明的高脚杯,发丝垂在脸侧,那睫羽轻轻摇曳……

基友,“妈的,别冲我释放荷尔蒙。”

美攻邪魅一笑,“看到那边角落里那个男孩了吗,他爱上我了。”

基友放眼四望,乌泱泱的雄性实在是无趣,“你叫我来只是想证明自己的荷尔蒙吗?”

没错,这里是个gay吧,可问题是,基友他,是个直男啊!

当然不是,想到这个,美攻的脸便黑了下来,骚劲十足的小零看起来都没刚才可爱了。

美攻叹了口气,冲基友勾了勾手指,状似神秘。

基友侧耳过去。

美攻,“你,听说过,xx吗?”

“xx?”基友大惊,那不是号称全民男神但却住在女生宿舍S座但不要怀疑那确实是个女生但也确实是校草,总之……

“你问她干什么?”

美攻一双明眸黯淡,基友一阵心悸,妈的,好个小妖精。

美攻,“我跟她,有不共戴天之仇。”

基友,“哈哈哈哈哈看你说的,难不成是夺妻之恨?”

美攻,“……”

基友,“……”你他妈为什么要沉默?

美攻,“……帮我做了她。”

“杀人犯法啊朋友!”

而且,那可是,帅T啊。

“她不喜欢男人。”基友道。也没男人敢要她。

美攻,“……”岂可修,就是这样才可恶啊,有心泡汉汉不来,无心撩汉汉成堆。

 

那是一个午后。

阳光亮得刺眼,可球场上却人声鼎沸。

“啊!美攻,美攻你好帅啊!”我知道。

“啊!美攻我要给你生猴子。”返祖了吗?

“啊!帅T!我爱你!男神!”这是乱入?

黑色的发丝随着主人的奔跑在空气中飞扬,汗珠从末梢甩落,掉在地上,转瞬便蒸发干净。小麦色的肌肤在阳光下看起来是那样健康有活力,线条流畅光滑的小腿是美攻的最爱,但这一切都比上对方掠夺了自己人气的愤懑与伤感。

日哟,斗志昂扬起来的美攻做一个灌篮,右一个三分,一时风头……依旧盖不过帅T。

帅T就是在这一场篮球赛上封神的。

这是系里老生和新生的篮球比赛,旨在拉进大家的距离,可举办活动的系会不知道,很多时候,美,都是距离产生的。

老生参加比赛主要是想杀杀这帮小家伙的威风,可新生,又不是个傻的,站在原地给你日,敌不动我不动,敌动我也动。

美攻是作为老生代表出战的,在上半场一直傲视群雄,人气高居不下,哦,看那脸,哦,看那身材,哦,看他开的车……不,大学生们大多都还是质朴的,他们只要看脸和身材就够了。

然后直到下半场,横空出世的替补,帅T。

其实这场篮球赛为了增进大家的友谊,甚至也包括异性之间的友谊,系会们本来是想男女组合参赛的,可女生们表示天太热了,系会说这才是青春啊,女生说天太热了,男生也说天太热了,系会说男女平等你们上吧,女生说希望男生们照顾一下柔弱的女子,男生说昨天你们打人的时候可以一挑三,系会说那你们什么时候需要男女平等,女生:“领奖的时候。”

于是最后男生上场了。

可帅T注定不是个普通的女子,无论是她178的身高,还是出神入化的撩妹技能,甚至是绕操场跑十圈还能气息匀称的谈笑风生。

于是,下半场,在无人可用的情况下,队长冒险把帅T放上了球场,从帅T碰到那颗橘黄色的小球那一刻,注定了这场龙争虎斗。

帅T真正成为校草便是在这一场球之后,短袖被卷成齐肩,形状美好的上臂上隆起的肌肉流畅却不夸张,撩起下摆擦汗的动作不羁且潇洒,隐隐露出紧实的腹部……

“啊啊啊啊啊啊啊!!!帅T,我爱你!!!”

下场后,妹子与汉子蜂拥而至,毛巾水瓶塞了帅T满手,可帅T却毫不生气,笑容开朗而帅气,美攻远远看着人群中露出的那颗黑色的脑袋,他发誓,那一个他心中不过是棋逢对手而生起的斗志。

可知道小零羞涩地凑过来,道:“对不起,我突然发现帅T特别帅,我好喜欢他。”

所以你决定抛起我了吗?美攻生无可恋脸,“能问一下我哪不好吗?”

小零很腼腆地低下头,扑扇扑扇的大眼睛眨个不停,“我说,你别生气。”

“好。”美攻一口应道。

“那个,我觉得,你,长得太漂亮了,有点伤害我作为小零的自尊,但你真的很好,床上也特别猛,可没办法,我太肤浅了,就是喜欢长得帅,球打得好,成绩也好也会玩的。”

美攻,我难道不是吗?你没看见我整齐的八块腹肌吗?让你一晚上叫到嗓子都哑了的难道不是我吗?

但这并不能阻止小零奔向帅T的步伐。

 

基友看着美攻难过的脸,真是,我见犹怜。

“那个,你也别太沮丧,帅T只喜欢女生,他没机会的,你还能把他追回来。”

“哼。”美攻冷笑,“弃我去者不可留。”

“那你……”

“但此仇不报,是不可能的。”

“那,你想怎样?”

“这不是找你来商量吗?”

可是也没必要来gay吧啊,基友表示疑惑。

美攻,“因为这是唯一完全不可能碰到帅T的地方。”

基友,“……”啊,你赢了。

 

 

——————————————TBC——————————————

 

 写什么都没灵感不写还难受,就编了个原创……bg???

 

 


评论(20)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