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冷叽

瞎搞一通

【晓宋】一点也不脏·番外(上)

时隔多年,突然想写个番外,正文链接


【晓宋】一点也不脏·番外(上)

 

#818大器晚成的宋影帝的金主大人!!#

 

1楼 楼主

如题,最近看了影帝封神那部片子,对影帝好感激增,于是去脸博上拼命刷影帝,结果刷出来影帝有金主的小道消息,心中一万头羊驼跑过去好吗?楼主刚把影帝当成理想老公的模样,这长相,这身段,这演技,比现在那群小偶像不要太好好吗!

可是那些八卦居然说,影帝,被人,包养?WTF!!!我的傲雪凌霜宋岚岚才不是这种人!!

 

2楼 爱国青年

楼主还是太年轻啊,你家影帝也不只一次被包养了吧,据说他当年刚出道就被包过,不过歪门邪道到底没用,还不是没红,这么多年了,都这把年纪,又开始搞这一套,也就是这个金主本事不小,还影帝,也不知道注了多少水。

 

3楼 宋道长我的嫁

楼上能不能不要给爱国青年招黑了,动动手指真是什么字都往外写。一看就是嫉妒我们岚岚的美貌和才华!我们岚岚演技怎么样长眼睛都能看出来,你们这些披着吃瓜群众皮的黑子真是找不到黑点制造黑点也要上。

 

4楼 真·吃瓜群众

我们吃瓜群众不被这个锅啊!不过还是劝楼上换个昵称吧,你会被宋岚的亲妈粉骂的我跟你讲。

 

5楼 瑟瑟发抖的萌新

诶?亲妈粉是什么梗?求科普~

 

6楼 江湖百晓生的曾曾曾孙子

唉,这就说来话长了,话说著名的影帝宋岚大人因为其身高腿长颜值逆天且居然有演技!!而吸引了大波粉丝,这大波粉丝则主要分成三派,亲妈粉,女友粉,演技圈粉。

最后一种不用说了,重点就是亲妈粉和女友粉之间的爱恨情仇了。所谓亲妈粉是由一群宋岚的多年老粉带领的,因为宋岚饰演的角色宋子琛悲惨的遭遇而对其极为宠溺心疼纵容,具体表现就是,不管三七二十一,我家宋道长都是对的。

而女友粉呢,当然就是把宋影帝当成男朋友标准对待的粉丝们,具体表现就是凡是跟宋影帝传过绯闻的女人都配不上影帝,女友粉们日常必做的几件事就是,吹捧偶像,拉踩偶像的绯闻对象。

 

7楼 宋岚岚的亲妈粉

对,那帮人为我们家岚岚拉了多少黑路人你们造吗!粉丝行为偶像买单,我们影帝替她们擦过多少次屁股了,心疼宋岚岚。我们亲妈粉必须告诉广大路人,人红粉圈乱,不要因为那几粒老鼠屎,就觉得我们这一锅汤都是臭的啊,理智爱偶像,人人有责。

 

8楼 宋道长我的嫁

亲妈粉真是脸大,什么都往女友粉头上推,影帝最招黑的那一点不就是你们一有什么新闻,也不确认一下事实,就一窝蜂的支持影帝,结果闹到最后是个乌龙,那阵路人对影帝的口碑下降了好多。

 

……

 

43楼 楼主

阿勒,我,我就是想求证一下影帝有金主这件事啊,莫名其妙歪楼了。

 

44楼 理智的路人

习惯就好,宋影帝才火没多久,粉丝质量良莠不齐,动不动还内战。

 

45楼 楼主

所以我的问题还没人回答啊?

 

——————分————割——————线————————

宋岚卸了妆,跟了自己没多久的小助理立刻勤快的递上水杯,他接过水杯,修长白皙的五指被透明的杯子映的格外剔透漂亮。

二十出头的助理小姑娘直面宋岚随着时间帅的越来越有内涵的俊脸,呼吸都要停滞了。影帝刚刚卸了妆,素颜更加天然,皮肤好的看不见毛孔,鼻梁挺直,嘴唇被水滋润的粉嫩光泽。

宋岚转身放下水杯,弯腰去捞凳子上的剧本,一双长腿绷的笔直,腰线流畅,宽腰带勾勒出紧窄的腰身。

助理捂住鼻子,啊啊啊,影帝今天也那么好看!

宋岚卷着剧本准备收工,小助理跟在他屁股后面,“宋,宋哥,你刚刚简直演技爆棚,他们网上说你影帝注水简直是瞎了眼。”

宋岚微微抿唇,“谢谢你。”

小助理幸福的傻笑,“不管他们怎么说,我永远支持您。”

保姆车在外面停了有一阵了。

晓星尘在拍摄基地附近有套房子,他怕宋岚在剧组住的地方不干净,所以特地让人收拾出来,还让司机每天不管多晚,准点守着剧组接宋岚去自己房子那住。

宋岚其实想说自己这么多年为了工作,洁癖发作的情况已经克制不少了,但他也不想浪费晓星尘的心意,所以顶着狗仔记者们八卦的镜头,据说是被接去金主家了。

某种意义也没错吧。晓星尘确实也给他投资不少资源。

至于他们经常谈论宋岚影帝有水分这件事,宋岚自己也有想过,但还没来得及钻牛角尖,晓星尘就跟他说了。

“你觉得我会主动去干这种违反规则的事吗?”

宋岚摇摇头,晓星尘维护还来不及呢,更何况他在娱乐圈涉足不深,也没那么大的本事。

“我觉得我这次拿影帝其实也是运气居多吧,主要这两年没什么好片子,我有幸拍了部好片子,角色比较出彩,就被矮子里面拔高个的挑出来了。”

但那部片子确实是晓星尘给他拉的资源,宋岚怕伤晓星尘的心,就没提这点,但心里确实也有个疙瘩。

刚才小助理兴致勃勃的说这事的时候,宋岚就忍不住想起这个疙瘩,他能当上这个影帝,到底是拖了晓星尘的福。

网上那些关于他的新闻他当然也看过,一般这种新闻十句能有一句是真的就不错了,但宋岚悲剧的发现,金主和影帝注水,这两点他都没办法义正言辞说他没有。

所以记者采访的时候他总是绕过这两个话题,也导致很多人说他心虚,不直面这两个问题,肯定因为这都是真的。

宋岚抱着手机郁卒的垂着头,就是真的啊。

保姆车停在楼下,司机回头叫他,“宋先生,到地方了。”

宋岚下了车,跟司机道谢。

“我明天早上八点来接您。”司机说。

宋岚看着保姆车开远,才进了楼洞。

晓星尘给他准备的房子在顶楼,是个跃层,地方宽敞,而且因为在最顶层,所以也没什么人来,很安全。

宋岚到了门口,发现自家门居然是虚掩的,光从门缝里漏出来,宋岚愣愣的看着自己的皮鞋上面的一道光影。

脑海里一瞬间跑出来好几个念头,他翻出手机死死按住门,“警察,有人入室行窃!”

门里面惊喜还没送出去就闹了个乌龙的晓星尘苦笑,他使劲拍了拍门,“宋岚,是我。”

俊美的青年站在门口向自己张开双臂,“欢迎回来。”

“星尘,你怎么来了?”

宋岚拿着手机的手背到身后,脸上红了一片,“就不能提前打个招呼吗?”

晓星尘无奈的笑了笑,“是我的错。”然而心里已经绷不住了,提前告诉还能叫惊喜吗,但我的岚岚还是这么可爱啊,脸都红了。

 

-tbc-

 

 

 

 

 

 


评论(11)

热度(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