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冷叽

瞎搞一通

兔狗传奇/向哨(一)

微博tag打成追凌了😂😂,kill me!!Quickly😭😭

兔狗传奇/向哨(一)

一篇向哨文~cp凌追
狗血幼稚的脑洞,不会太长,日更至完结~

金凌——仙子(狗)
蓝愿——毛团(兔)

1

"这是一只狗和一只兔跨越了种族的可歌可泣的爱情故事!"
"我是让你帮我找精神体,不是让你演话剧。"江澄打断魏无羡的手舞足蹈。
"对啊,所以我要告诉你我的调查结果啊!"魏无羡无辜道。
"我侄子的精神体被拐走了,你跟我讲跨种族恋爱?你信不信我把你送蓝家抄家规!"
"好呀,好呀,我们一起去呀!"
江澄一脸狐疑,"你在搞什么阴谋?"
魏无羡泫然若泣状,"为什么,为什么不信我~"
"信你有鬼啊!"

2

江澄还是跟魏无羡去了蓝家。
"喂,仙子真的在蓝家?"江澄将信将疑,这不怪他,魏无羡这厮的话,都得批判性的采纳。仙子就是那只精神体的名字。
魏无羡翻个白眼,"蓝湛说在他家兔子堆里发现了巨大的不明物体。"
蓝湛说的?江澄点点头,但他又想起来什么,"不对啊,你最近都在家待着,什么时候见的蓝湛?"
魏无羡不耐烦似的摆摆手,"哎呀,伴侣之间的心灵感应你怎么会懂,单身狗!"
江澄瞪着他,"你骂谁单身狗呢!"
"你,单身,精神体,狗,合起来,单身狗。"魏无羡耸肩,"我说错了吗?说起来,你们江家血统真有意思,一群单身狗!"
江澄反驳道,"哪里一群,就我一个,你眼瞎了吗!"
"金凌啊!"
"他是金家人!"
"哦,江家血统真厉害,金家镇不住呢,真可惜,金子轩那金凤凰还挺好看的!"
江澄冷笑,"哪里比得上蓝家那一群兔子!"
魏无羡突然兴奋起来,"对哦对哦,你也觉得蓝湛他们家兔子好看吧,白白的一团团,跟棉花糖似的。"
江澄,我怕你吃了他们,突然就不讨厌蓝湛了呢,收了这妖孽真是劳苦功高!

3

江澄本来以为要很费劲,可没想到蓝湛直接把黑色的狼犬带到了自己面前。
"你家狗!"
江澄,还是讨厌你。弯腰招了招手,"仙子,过来!你怎么会跑丢啊!"
仙子看了他一眼,又低头去舔一个白色的小团子,江澄这才看见精神体前面还蹲了一只兔子,兔子?蓝家那帮人人手一只的兔子精神体,他黑着脸走过去,"仙子,别随便舔脏东西!"他拎起兔子扔到一边。
一双白皙的手接住兔子,少年小声道,"毛团不是脏东西。"
江澄扭头,比自己略矮的清秀少年不知什么时候站在那里,他冲魏无羡挑眉。怎么回事?
魏无羡了然的解释道,"这是蓝愿,那只兔子是他的精神体,叫毛团。"
江澄皱眉,看的出来,不过,"这跟仙子有什么关系?"
魏无羡刚要开口,对两人旁若无人态度不爽很久的蓝湛突然道,"还是让当事人跟你说吧!"
魏无羡点头,"也好,那江澄你跟蓝愿聊聊吧!"
江澄,"你呢?"
蓝湛道,"跟我走!"
魏无羡笑眯眯的摆摆手,"再见!"
江澄,奸夫淫夫!

4

送走了一对奸夫,虽然不爽,但江澄觉得没了这两个人的空气确实清新了不少。
他坐在沙发上,下巴指了指对面,"坐下说!"
蓝愿小步蹿过去,"那个,江,江先生!"
"嗯,说吧!"
"诶?说什么?"
江澄喝了口茶,"那条狗和那兔子!"
蓝愿点头道,"那个,事情是这样的,那天我跟族里的搭档出去执行任务,结果任务执行到一半毛团突然跟我断开了精神联系,任务完了才又联上,而且还带了不知道谁的精神体回来,后来,后来含光将军说,这是您侄子的精神体,就是这样了。"
江澄看着是不是舔兔子一口,浑身冒粉红泡泡的狼犬,"它们一直这样?"
蓝愿顺着他的目光,讪笑道,"这个,还有件事要告诉您。"
江澄突然有种不详的预感,"不要说!"
"毛团和仙子在一起了!"
江澄,仿佛感受到了全世界的恶意。

5

江澄连魏无羡都没带,拖着四爪耙地的狼犬,"跟我回家,我看你怎么跟金凌解释!"
蓝愿抱着兔子追上来,"江先生,我可以跟您一起去解释,向金公子赔罪!"
"让那只兔子滚远点!"
门口守候多时的江家保镖训练有素的把蓝愿挡在车门外。
蓝愿敲着车窗,"江先生,江先生!"
司机,"先生?"
江澄冷酷道,"开车!"

车开走了,带走了一只陷在爱河的狗,留下了一只陷在爱河的兔。
狗:哦,我的罗密兔!
兔:哦,我的朱丽汪!
魏无羡:哦,多么感人的爱情!

6

金凌这几天难受极了,他觉得自己好没用,根本不配继承金家,因为,他竟然失去了对自己精神体的控制,作为一名向导,没了精神体,就像鸟儿没了翅膀,活的好无趣!
"金凌!"
"舅舅?你怎么来了?"金凌惊讶道。
"我找到仙子了!"江澄道。
金凌苦笑,"别开玩笑了,我根本没有感受到仙子!"
江澄瞪大眼睛,"不可能啊,你看,仙子就在这啊!"
金凌左左右右看了一圈,"什么都没有啊!"
江澄看着蹲在自己脚边的狼犬,脸色沉了下来,"金凌,叫家庭医生来,你需要做个全身检查!"

7

"你确定他什么事情都没有?"江澄把医生堵在门口,咄咄逼人的问道。
医生擦了擦额头冷汗,"那个,确实没问题啊!"
江澄,"可他居然看不见也感受不到自己的精神体!"
医生道,"但别人的精神体他还能看见,摸都没问题!"
江澄看向金凌,确实,还抱着兔子呢——卧槽,哪来的兔子?!
门口露出一张熟悉的清秀脸孔,蓝愿腼腆的冲他笑了笑,"那个,江先生,我觉得我有责任来当面向金先生道歉。"
江澄,"你怎么来的?"
蓝愿一愣,"魏先生说别告诉你他送我来这了。"
江澄深吸一口气,"随你吧!"他出了门。
蓝愿忙道,"江先生,你干嘛去?"
江澄头也不回,"跟你们蓝家取长补短一下,拟一千条家规,魏无羡与兔不许进!"
蓝愿,"诶?兔子,兔子很萌的,不要这样对他呀!"

8

金凌抱着不知道从哪冒出来的小白兔,兔子乖巧的窝在他的怀里,毛茸茸的耳朵被金凌洗白的指尖掐在一起又松开,还折来折去的,兔子也只是软绵绵的趴着。
金凌觉得有趣,而在他看不见也摸不到的地方,狼犬拿鼻子拱着白团的尾巴根,身后长尾摇个不停。
医生早就走了,屋子里除了金凌只剩下刚才被江澄怒吼的少年。
金凌一脸倨傲,"你是谁?"
蓝愿温柔的冲他一笑,"我是蓝愿,那只兔子的主人!"
从没被人这么温柔笑过的金凌白皙的脸蛋泛起红晕,"你,你的兔子是自己跑过来的!"
蓝愿还是笑,"嗯,我知道,他很喜欢你!"
金凌咬着嘴唇,"你,你能别笑了吗?"跟兔子似的,让人想咬一口。
蓝愿,"诶?"

评论

热度(6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