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冷叽

瞎搞一通

一夜惊喜(楚路ABO)1

一夜惊喜(楚路ABO)1

没有大纲,没有设定,什么都没有的产品,唯一能给的承诺就是,不坑。然后周更,么么哒~

一夜之间,这个世界分化成了六种性别,路主席表示,有点懵比。

走龙四剧情,只是突然觉醒出了ABO属性,从此男人可以生孩子,女人可以长丁丁,路明非开始找师兄。


1


金色鸢尾花学院,地中海某个小岛不为人知的,少女们的监牢。


在那个看起来不太靠谱的建议下,路明非偷偷溜出了卡塞尔学院,跨越山川与大海,半夜藏进了淑女的浴缸。诺诺好不容易糊弄过那个老嬷嬷,从浴缸中捞出湿淋淋的衰仔,衰仔露出真容时她有一些惊愕,正如她被扔到这个不为人知的小岛上更加不为人知的学校,她开始去做那些从前不屑于做的事,她开始穿上长裙,于是她开始被困住双腿,她开始挽起飞扬的发,空气中也再见不到那抹肆意的红色,鲜艳多刺的玫瑰被供养在温室的大棚里,再也不能到处奔跑,再也不能放声大笑,突然有一天,她发现,她已经不是她了,所以当她捞出这个一身高级定制,除了眉眼再无一丝熟悉的男人,是的,他已经是个男人了。

只好道,“你变化有些大。”诺诺倒也不想表现的太吃惊。

路明非想的没有诺诺复杂,“这世界简直大变样!”他说的倒不是诺诺精致的妆容,此时女孩早已换上了沙滩白裙,盘起的红发散在圆润的肩头,一脸嫌弃的看着他的样子倒与记忆相差无几。他想的是前几天随着师兄的消失,突然分化成六个性别的世界,男人和女人分别分化成了Alpha、Beta、Omega,也许正确的叫法是,Alpha男、Alpha女、Beta男、Beta女、Omega男、Omega女,从此男人可以生孩子,女人可以长丁丁。路明非忍不住按着太阳穴,师兄是去打开什么诡异的开关了吗?这比龙还不科学好吗!

诺诺亲眼看着他把服帖的软毛揉成刺猬一般炸起,满意的干了一杯82年的拉菲,果然,衰仔还是衰一点比较好嘛,在师姐面前莫要装逼呀!

“但现在这些都不重要,”诺诺示意路明非给自己倒上红酒,路明非机灵的拎起酒瓶,红色的液体在杯子三分之一处截至,诺诺晃了晃酒杯,液体轻松挂上杯壁,她小啜一口,刚才不过牛嚼牡丹,现在才品出酒中原味,“我不相信你会无缘无故来找我,你是为什么来找我,或者说,是谁告诉你我在这?”

路明非苦笑,“其实进来还挺费劲的,我爬了好久的悬崖峭壁。”

诺诺瞥他一眼,“说重点!”

好吧,他也不指望红发女巫接受了几天淑女教育就变傻了,“校长指路!”

“所以我能做什么?”

路明非难得露出十分正经的思考的表情,“我认识一个人,他是我从中学开始的师兄,他在我心里一直是可望而不可及的存在,直到我来到卡塞尔学院,我才发现,他也在,然后因为种种原因,我们越走越近,然后我去参加了某个强化训练归来,我发现他,消失了。是真正的消失,他的一切痕迹都不复存在,他的身份有人顶替,他的名字没有人记得,他的一切,都仿佛被一只无形的大手凭空消抹。除了我,只有我,记得他,记得楚子航这个名字!”

他说完后向诺诺投去了期待的眼神,因为她的能力,侧写,按照校长的话,师姐也许可以解答他的疑惑。可惜红发的女巫转了转脑袋,呲笑道,“嗯,看样子你应该去当一个作家,你是小姑娘会喜欢的那一挂,信我,师姐也是从那时候走过来的!”

诺诺十分认真的向他建议,路明非破罐破摔道,“现在的小女孩是你根本无法想象的。”

诺诺还是不太忍心看见小师弟这副失落的样子,“讲清楚,我可不打算安慰你,所以你不如尽快给我说一些那个楚,楚——”

“楚子航!”路明非补充道。

诺诺摆摆手,“好啦,说一说这家伙的事!”

路明非小鸡啄米似的点着头,“好的,好的!师兄他……”他说道口干舌燥,但脑海里关于那个人的形象却越来越立体,他记得那张清秀又纯爷们儿的脸,记得他好几次挡在自己身前的样子,他可以帮他约心爱的女孩,却亲手将自己心爱的女孩送上天堂,不,不是天堂,龙类死亡后的归宿,是哪里呢?“楚子航,楚子航!”他一遍遍碎念这个名字,“怎么办啊,我,找不到你了!”

诺诺给他讲了一个故事,“1967年,南非一位黑人妇女醒来后,说自己前世是一位旅居巴黎的画家,还是个男人,而且她忽然会说一口流利的法语,人们能把她提供的所有信息与现实对应上。”

而在最后,“那是个梦!”诺诺说,“哪怕再真是,那依旧是个梦!”她正视起这个如今气质几分冷冽的男人,“也许有时候你该相信你周围的人。”

路明非道,“也许你是对的,我该去接受治疗,但在来这里的飞机上,我也看了一部电影,是跟催眠有关的……”又是一个娓娓道来的故事,可能是两人聊得太出神,保安出现时两人都有点措手不及。

怎,怎么办?还没等两人反应,保安已率先倒地,同时落地的是红酒瓶的碎片,随着他的倒地,这间屋子里的第四个人总算露头。

“神眷之樱花,你摊上大事了!”


路明非坐在副座时还有点反应不过来,他从后视镜里瞄了眼横尸后座的女孩,“这样是不是不太好!”

芬格尔显得很理直气壮,“成大事者不拘小节!”

“好吧,你赢了!”路明非头疼道,他还要消化一下莫名其妙变成通缉犯的事,“老实说,我对骨头架子,别管人类的,还是龙类的,都没什么兴趣,我又不是什么心理变态!”

芬格尔一边开车一边道,“你跟我说有什么用呢?学院是不会听你解释的,所以现今你唯一的出路就是——”

他停顿的恰到好处,路明非配合地问道,“是什么?”

德国男人偏过头,给他一抹自信心爆棚的微笑,路明非绝不承认骗骗未成年小丫头十分有希望,只听男人道,“逃啊!”

“去死!”

“诶,对了。”德国男人再次挑起话题。

“什么?”闲着也是闲着,路明非就当打发时间了,勉为其难跟他聊一下。

“嗯,你测过自己的属性了吗?”

属性?Alpha,Beta,还是Omega?路明非斟酌道,“理论上是测过的,”学院采集了全校的血样去检测属性,但他出学校前检测结果还没出来呢,“呃,估计不是Alpha就是Beta吧。”其实根据学生会的下属和全校教师同学们的推测,强悍的学生会长一定是最强的Alpha啊!但路明非还是谦虚了一下,得给败狗留点尊严啊!

“嗯。”芬格尔从喉咙里应了一声,从身上摸出一张皱皱巴巴的叠成长方形的纸,“给!”

路明非两根手指捏起还留着汗渍和莫名污渍的纸,“这是什么?”

“检测结果!”芬格尔道。

路明非小心翼翼的展开看起来十分脆弱的纸张,“这是谁的?”

“你的!”

其实不用芬格尔回答,他已经看见最下端那三个工整的汉字了,路明非,没错,这就是他的检测结果,当然,他只是对这个属性结果有些意外,好吧,是非常意外!

路明非盯着单子出神,后座突然伸出一只洁白细腻的玉手,纤长细指自他手中拎走纸单,熟悉的女声一字一顿地念道,“路明非,男,属性,Omega。嗯,这个结果倒没出乎我的意料啊!”

路明非恍恍惚惚,Omega?什么东西啊!

“你!”他转身薅住芬格尔,“你是什么属性?”

败犬学长冲他龇出一口白牙,“我当然是Alpha了!”

路明非回头,红发女巫笑的恶意满满,“真巧,我也是Alpha,请多多指教啊,师弟!”

曾略微翻过几眼ABO注意事项手册的路明非对那砖头一样的厚度却硬要叫手册的书嗤之以鼻,但他也记得一些各个属性之间的差别,此时小绵羊一般跟两只狼处在同一空间的强悍的学生会长心里只有四个大字,天要亡我!

芬格尔偏爱火上浇油,“不知道曾经听说着你的传说的迷妹们该怎么想?”

路明非仿佛枯萎一般缩在副座上,“她们也许该想一想突然长出丁丁该怎么办?”

只能说不愧是两条败犬,师兄弟几乎同时把视线移向了白裙少女的下半身,诺诺两只手按的啪啪作响,狞笑着扑过去,“你俩是活腻了吧!”

师兄弟好像颤抖的小白花一般不得不屈服在巫女的淫威之下,感谢突然出现的警车,救了两条狗命,可诺诺也有自己的算计,正愁没有回去的车呢!

警察狐疑的打量几人,芬格尔拍着胸脯,“良民啊!大大的良民!”

费尽一切挣扎,但诺诺不得不承认,她放不下小衰仔是其次,但更深的追溯原因,红发女巫注定要祸害八方的,一个小岛怎么关的住那颗肆意飞翔的心!

女巫睥睨两条败犬,“你!”她指着芬格尔,“雪茄熄了!”她又指着路明非,“侧写的信息越详细效果越好!”

“师姐!”

“别整出这种恶心兮兮的表情,给我详细点讲讲你的情郎!”

“是师兄。”路明非小声反驳。



评论(12)

热度(306)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